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来啦!第一次坐飞机的详细教程【汽车Vlog236】

2019年10月28日 12:1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自从好多好多好多天前我同事给大家拍了一期乘坐飞机的基本流程指南之后,好多网友提出了不少关于坐飞机的细节问题,以至于我又重头到尾拍了一期:第一次搭乘飞机的注意事项。

对于苦逼汽车媒体来说,一个月在天上飞个好几回是日常,我自己搭飞机的次数多过坐公交地铁。但尽管是这样,我在视频里也没有给大家讲得特别流畅、特别详细的乘坐飞机流程,因为对于我们来说,太过于熟悉以至于在拍视频的时候潜意识就把一些流程给忽略掉了。

那么,坐飞机大致的流程:买机票-去机场-拿取登机牌-过安检-找登机口-候机-登机-起飞-降落...基本就是按顺序这几个步骤了。而每一个步骤里面,又有很多细节,比如机票哪里可以买到、座位该怎么选、登机牌去哪里拿/怎么拿、什么东西该托运、托运行李怎么办理、过安检有什么规定、什么东西不能带上飞机、上了飞机之后应该注意哪些事项...这些呢,我在视频里面都有提到过。

当然,如果你觉得记这些流程好麻烦,我有一个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不懂的都找工作人员、找空姐问,就不会出错了。另外,我告诉各位,对于中大型飞机来说,经济舱和公务舱/头等舱的待遇有相当大的差别,不信你去试试就知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