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同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车领域的生锈王,车主天天喷漆,央视点名批评都不改

2019年10月28日 18:18:03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有人说现在买车就像是一场赌博,买得的汽车质量好了,那么车主在今后的使用过程中,不仅会非常的省心,而且还能节省下不少的费用开支,但是如果买得汽车质量非常的差,那么车主就要天天奔波在4S店与修理厂之中了,即便是没在4S店修理厂之中,那也是在去往4S店修理厂的路上。今天咱们说一个汽车领域的生锈王,车主天天喷漆,央视点名批评都不改!

在汽车界被称为生锈王的就是江淮同悦这款车,之前在315上就被点名批评过,但江淮依然是执迷不悟,当初消费者之所以选择江淮同悦这款车就是相中了它的性价比,本想买车之后就可以享受到有车一族人士的乐趣,可是让车主万万没想到的是,买车之后不但没有享受到有车的愉悦感,反而车辆生锈问题把他们折腾的够呛。

其实近些来年了车辆生锈的问题已经是屡见不鲜了,不过江淮同悦这款车的生锈问题严重性却让人难以接受,曾经就有位江淮车主向他当地媒体爆料过,说他刚买不到半年的车底盘就出现了大量锈迹,看着锈迹斑斑的车底着实让他揪心,底盘生锈也就罢了,就连门把手处也都生锈了,一碰还能掉渣渣,车主非常想知道这到底是什么样的车企,造出的汽车简直就如糟糠一般。

而最令人可笑的是,车主随同记者一同到4S店维权时,4S店工作人员却告诉车主,车辆生锈是因为洗车时使用的自来水纯净度不够所导致的,与汽车质量并没有任何关系。如果要想解决车辆生锈的问题,只能车主掏腰包喷漆,车主本以为喷一次漆就没事了,可是没过过久生锈的问题又重蹈覆辙,车主这次才彻底明白车辆生锈压根就不是车漆的问题,而是车辆内部构造本身存在质量缺陷。

江淮同悦之所以便宜,或许与车辆生锈的问题有很大的关系,在如今诸多的汽车品牌中,一个汽车品牌要想在市场上站住脚,那么车辆价格必然就要下调,而车辆价格下调的背后车企必定就会对车辆成本进行缩减,很显然江淮在这一手玩砸了。

当然倒霉的也不单单只有消费者,有些4S店也为此受到了牵连,新车还没卖出去在店里就生锈了,这让很多4S店和经销商苦不堪言,虽说近来汽车生锈的问题屡见不鲜,但像江淮同悦这种严重生锈的问题,在汽车界还真是非常罕见。

时至今日对于车辆生锈的问题,江淮也承认到是自己缺失造成的,主要是因为没有对汽车质量严格把关,不过此刻消费者们早已对江淮同悦这款车失去了信心。通过此事也希望我们消费者在买车时擦亮眼睛,不要意味着只追求车辆性价比,最关键的还要看该车企的造车文化和遇事处理态度。

汽车领域的生锈王,车主天天喷漆,央视点名批评都不改!不知您是怎么看待江淮同悦生锈问题的?或者您对车辆生锈这种问题,还要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同悦
同悦
指导价:5.48-5.78万元
1.3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5.78
小型车
1.3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