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外观配置升级/入门价降低 新款吉利远景X6上市

2019年10月29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售9.28-13.98万元 长安凯程F70正式上市

长安凯程F70长安与PSA集团合作开发的全新皮卡产品,在2019重庆车展首次亮相。10月28日,长安轻型车宣布长安凯程F70正式上市,共推出3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28-13.98万元,新车将由河北定州工厂生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亮黑加镀铬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新车将有标准货厢和长货厢两种版本车型,其中标准货厢版长宽高为5330/1930/1835mm,轴距为3180mm,长货厢版长宽高为5580/1930/1835mm,轴距为3430mm,搭配17/18英寸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悬浮式中控大屏和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钢琴键风格的按钮等。配置方面,高配车型将提供前部碰撞预警、主动刹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陡坡缓降、车身稳定控制、一键启动、胎压监测、自适应巡航、LED尾灯、智能钥匙等。

新车将搭载1.9T、2.5T柴油发动机以及2.4T汽油发动机。其中,1.9T柴油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2.5T国五版、国六版柴油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150马力;2.4T国五版、国六版汽油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18马力、211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有后驱和四驱可选。

新车起步价较此前10.38万元的预售价格降低了1.1万,加上有PSA集团的背书,这款车值得期待。

[新车] 补贴后售14.77-16.88万元 高尔夫·纯电正式上市

一汽-大众高尔夫·纯电车型已于此前开启预售,10月29日,高尔夫·纯电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77-16.88万元。新车搭载容量为37.2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270公里。

外观方面,高尔夫·纯电延续了进口e-Golf的设计,前脸为带有蓝色元素的蜂窝式格栅和重新设计的LED透镜式大灯,内部还带有蓝色装饰线。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259(4267)/1799/1479mm,轴距为2631mm,同时采用了低风阻轮毂和低滚阻轮胎。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8英寸中控显示屏,同时集成语音识别、导航、手机互联、车辆状态查看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采用了L2级自动驾驶并配备预碰撞安全系统和多次碰撞预防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为290牛·米,电机防水防尘等级达到IP67。同时还配备37.2kWh容量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270公里,并有5级高效能量回收系统,回收效率为96%。

一汽-大众开始启动了自己的纯电动车型计划进程,而伴随着后续MEB平台车型的推进,会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

[新车] 两款车型/补贴后13.68万起售 宝来·纯电正式上市

10月29日,我们从一汽-大众获悉,宝来·纯电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68-14.68万元。动力上,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00千瓦的电机以及容量为37.2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270公里。

外观方面,宝来·纯电前脸采用了横向镀铬饰条的进气格栅,前包围两侧为夸张的进气口设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63(4671)/1815/1473mm,轴距为2680mm。

新车内饰上搭载最新智能车载导航多媒体系统,仪表显示功能也与燃油版有所区别,原转速表变为电机工况表,油量表也改为了电量表。同时,新车配备预碰撞安全系统和多次碰撞预防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为290牛·米的电机,其防水防尘等级达到IP67。同时车辆电池组容量为37.2kWh,NEDC续航里程为270公里,并有5次低电量提醒、2次额外电量预留等功能,另外还有回收效率达96%的5级高效能量回收系统。

新车将与高尔夫·纯电一同开启一汽-大众的纯电动车型进程,其未来或将在续航能力等方面进一步提升。

[新车] 配置升级价格降低 新款吉利远景X6上市

远景X6是吉利旗下一款紧凑型SUV,其此前以远景SUV的名称销售。10月28日,新款远景X6正式上市,推出搭载1.4T发动机的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89-9.99万元,较老款1.4T车型8.49万元的起步价降低了1.6万。

外观方面,新车大灯灯腔采用了新的布局,同时格栅边缘及前包围处也得到优化并使用了全新黑色吉利LOGO。车身侧面D柱为熏黑处理,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尾部变化明显,运用全新扁平化的LED尾灯组,并以一根哑光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同时后包围造型也有所调整。新车长宽高为4546/1834/1715mm,轴距2661mm,长度和高度较老款车型分别增加了46mm和8mm。

内饰方面,新车有较大幅度的升级,配备了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挡把、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等。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吉利最新的GKUI 19智能车联系统,整体质感和科技感得到不小的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最大功率为141马力的1.4T直列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

新款远景X6的外观内饰都有较大幅度的升级,并且在配置提升的基础上,起步价格还有所降低,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远景X6
远景X6
指导价:6.89-9.9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9.99
紧凑型SUV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