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智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15万级合资SUV推荐,让起亚智跑的硬派美学融入你的生活

2019年10月31日 12:5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10-15万级SUV市场上,合资品牌向来都不是主角,而智跑作为一台中国市场上特供车型,性价比自然是它的一大优势,面对像H6、博越这样的本土实力选手,它到底有何底气与自主品牌共分一羹呢?

首先在外观设计上,起亚智跑不同于那些在设计上追求“圆滑”的竞品车型,造型更加简洁硬朗,活脱脱一副“硬汉”的形象。

虎啸式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金属镂空的镀铬装饰,配合上宽厚的车头轮廓,给人一种稳重粗犷的视觉效果,这才是一台SUV该有的样子。

在智跑的车身侧面,大量平直线条的加入,进一步强化了其“硬朗”的一面。大尺寸的亮面五幅轮毂,不仅视觉效果出色,还营造出一丝时尚气息。

智跑的车尾造型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敦实”,稳重的轮廓在细节处理上同样很用心,像是尾门上的英文标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以及立体式的尾灯组,都为其增添了不少时尚和动感元素。

在内饰部分,智跑同样诠释了“硬派美学”的设计理念,平直的中控布局,功能分区明了清晰,提升了日常使用的易用性。

悬浮屏以及机械&液晶搭配的仪表盘算是顺应了时下潮流,为车厢内注入了不少科技感。

而在动力系统方面,智跑共提供了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是1.4T(140马力)+7DCT以及2.0L自吸(160马力)+6MT&6AT的动力单元,满足了对动力有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诚然,在这一价位区间里,自主品牌拥有武装到牙齿的丰富配置、前瞻的设计理念、以及能让大多数人接受的价格,虽然智跑在这些方面不占优势,但对于那些对合资品牌比较信赖的消费者而言,智跑也不失是一个优质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智跑
智跑
指导价:13.98-15.7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15.7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