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马力扶摇直上!ABT操刀奥迪S5 Sportback动力外观全进化!

2019年11月01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说起德系大众集团御用的改装品牌,尤其钟爱奥迪的ABT Sportsline,绝对会位列其中,并且位置无可动摇。为什么?我们可以看看ABT官网上的改装车型,便会一目了然。

再往下翻,还会有个TRANSFORM YOUR S5 INTO AN ABT,也就是“把你的S5改成ABT”的网页小工具。先看看变身前。

把两个小箭头往左拉,就可以直接“改完”!

的确,在这么久以来,ABT是提供了相当齐全的改装方案。随着奥迪在今年4月发布了第二代A5车系,ABT Sportsline随之便推出了相对应搭载柴油动力S5 TDI的动力升级方案。

这次ABT Sportsline的改装升级,以S5 Sportback TDI作为范本,针对此车所搭载的EA897 evo2 3.0 V6 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48V轻混系统,ABT Sportsline使用了自家的AEC电脑,也就是ABT Engine Control,来进行ECU的重写。

从而将原厂的动力参数,也就是347最大马力/700NM最大扭矩,进一步提升到384最大马力/760NM最大扭矩,搭配上八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以及鼎鼎有名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让S5 Sportback TDI的0到100公里加速成绩由原厂的4.9秒缩短至4.7秒,而极速方面因为电子限速的存在,依旧停留在了250km/h。

除了在动力输出方面的升级,ABT Sportsline也为S5 Sportback TDI在外观方面进行了提升。包括了前下扰流和后扩散器的车身空气动力套件,车身饰件部分,将银色镀铬改为了亮面黑色,以及可以降低15到40毫米车身高度的加强版短弹簧。

“鞋子”方面ABT选用了20寸自家的Sport GR锻造铝合金轮毂,此外还包含19到20寸的DR、ER-C样式以及20寸的FR式样铝圈供客户选择。同样的这套外观与动力升级方案,同时还适用于S5 Coupe TDI以及S5 Cabrio TDI。

这种不夸张的外观轻改,却有搭配着暴躁动力的改装风格,是不是你的菜?我们刚刚写过文章的新年检标准,多少也算是准许可以“轻改”了。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在留言区和我交流。

图片来源/ 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S5
奥迪S5
指导价:61.98-70.8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8-70.88
跑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