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探岳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中型SUV全系优惠3万,2.0T顶配不到30万,稳居销量前三

2019年11月02日 09:4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金九银十即将落幕,还在犹豫不定的你,要瞅准时机尽量赶上这最后一班末班车。如果你希望购买到一款能满足日常家庭用车多用途需求的车,一汽-大众探岳倒是很不错的选择。

为啥说“很不错”?首先,年轻化的设计理念,能带来很好的颜值,无论你是否独身,探岳的个性化设计也一定能展现你独到的审美观;其次,配置富足。无论是影音娱乐配置(比如多媒体系统、导航、CarPlay/CarLife),还是科技性装备(比如9英寸液晶仪表、10.3英寸中控触摸屏),又或是安全性配置(ACC、L2级自动驾驶、360度环影、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应有尽有;第三,能文能武。探岳全系拥有两种动力规格、三款动力配置可供选择,分别是1.4T和2.0T(高低功),再加上4MOTION四驱系统(单个车轮电子防滑制动脱困表现出色),它甚至能够陪你去到一些你平时想都不敢想的野外寻求刺激和减压。

当然了,探岳“很不错”的地方还表现为了高销量。从其在过去的三个月的销量数据上来看,其一是稳居SUV榜单前三,其二就是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销量也跟着显著提高,其三,就是它大有“后途观时代”继任者的浓重色彩。虽然途观L也在与时俱进,曾经的销量辉煌至今意味深长,但在年轻化大环境面前,还是面露疲态。

2019金九银十即将落幕,目前一汽-大众探岳全系车型均享有3万元的优惠,顶配2.0T高功(380TSI四驱旗舰型)车款在优惠后的价格已下探至28万元。而且,作为销售主力的2.0T低功(330TSI两驱/四驱豪华、380TSI R-Line四驱运动版),优惠后的价格也就20-23万元不等,这相当于花了紧凑型SUV的价格,买到了高一等级的中型SUV,性价比不言而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岳
探岳
指导价:20.79-25.99万元
1.5T 2.0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79-25.99
中型SUV
1.5T 2.0T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