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车圈2019年压轴重磅 广州车展新车先来过把瘾

2019年11月02日 20:5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好像还没怎么欢乐,2019年就快要过去了,嗖一下进入的十一月,不仅有天猫双十一的拼命“剁手”,还有在广州举办的广州车展,这也是2019年中国的最后一个车展了,作为收官之作,必然是各大主机厂竞相露脸的最后机会。听闻这次新车绝对不会少,还有那些原本定在成都车展亮相但是最终“放鸽子”的车型,都会在这次的广州车展中和消费者见面,到底这些车都是些什么来头,到底他们都长什么样,快跟着鬼妹来看看吧。

新款一汽-大众迈腾

大众迈腾这款车可是经久不息的经典款式了,从最初圆滚滚的屁股到现在利落造型,但是TA也绝对不会止步不前,在2019年广州车展中,新款一汽大众迈腾,也就是本代迈腾的中期改款车型,将迎来上市。

新款的造型和欧洲版的帕萨特有些神似,前脸采用全新前杠设计,LED灯组以及格栅和尾部都进行调整,标识还是“MAGOTAN”,只是全LED尾灯组换成了崭新的样式,更显档次。尺寸方面变化不大,2871mm的轴距比同级别的雅阁、凯美瑞更有优势,新车将沿用现款1.4T及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同时新增一款插电混动车型,或定名迈腾GTE。当然,在未来成都工厂投产之后,现有的1.4T发动机会被取代,到时的迈腾可能又是新款。

广汽丰田威兰达

广汽丰田汉兰达已经家喻户晓,不仅车子卖得好,更是需要加价和等待,这次的广州车展上,丰田将释放其另外一颗在华“重要棋子”,刚刚全新荣放的上市之后,威兰达紧随其后,将在这里完成其上市活动。

威兰达和荣放RAV4为兄弟车型,均是基于丰田TNGA架构的GA-K平台打造,但是威兰达比荣放RAV4要长,设计上荣放RAV4主要是国外产品引进,但是威兰达则是根据中国国情打造而成的产品。动力方面,威兰达选用2.0L和2.5L混动两种动力总成,,2.0L匹配CVT变速箱和混动车型匹配E-CVT变速箱,2.5L混动车型采用模拟四驱。

广汽传祺GS4

在自己的大本营,在2019年收官之时,广汽传祺怎么可能错过这个时间段,此次在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将推出自己的换代车型,传祺GS4将重返销售神殿。全新一代GS4将提供两种风格外观,车身尺寸达到4545*1856*1668(1700)mm,轴距2680mm。而全新的凌云翼3.0设计语言和双模组全LED大灯也令该车的外观的辨识度更高,再搭配内饰中双“X”造型的风格仪表台以及双12.3寸液晶屏幕,充满科技感。

动力上全新GS4将搭载高功版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

路虎卫士

据说最近路虎在全球的销量都有所提升,看来对于这款车的迷妹迷弟们已经开始行动了。在这次的广州车展上,全新一代路虎卫士也将问世,提供长轴和短轴两种车型,并基于路虎全新MLA模块化纵置平台打造。增强了舒适性的时候在越野上也没有出现缩水。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汽油、2.0T柴油以及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其中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的车型还配备了48V轻混系统。

腾势X

这个车一听名字就是新造车势力的产物,其实已经官宣了很久,但是一直都没有正式问世,定位为7座中型SUV,将提供纯电和插电混动两个版本,纯电的续航里程大概在500公里左右,插电混动的将会更高,最快将在2020年初正式交付。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0*1950*1725mm,轴距2820mm。车内将采用黑白双色设计。而像全液晶仪表、可旋转悬浮中控屏、电子挡杆等设计也在紧跟当下的设计潮流。

鬼扯:

其实还有很多新车准备在广州车展上亮相,而且现在是有一些车已经官宣,还存在很多想要给大家惊喜的呢。BBA一定不会落后,新造车势力也会加紧势头,自主品牌会有更加精彩的活动,收官之作,让人很是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