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N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原来美国市场最欢迎的5款豪华SUV是它们 看看都有谁!

2019年11月03日 17:3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18年,中国豪华车市场销量为282万台,同比增长达到了8%,与乘用车遭遇近30年来的首次“销量滑铁卢”形成鲜明对比。2019年,豪车市场依然是各大品牌竞争的重点,今年8月份,全国狭义乘用车市场零售销量达到156.4万辆,同比下降9.9%,但豪华品牌的销量同比增速则达到了12.5%。这其中,最受欢迎的要数BBA三大豪车品牌,相关数据显示,在2018年,德系车依然表现最强,市场占比达到了73%,远远超出市场占比13%的欧系,10%的美系和4%的日系。

可在美国市场,豪车的销量排名却有着截然不同的结构,日前,J.D. Power所公布的美国最受欢迎的豪华SUV和跨界车,看看美国消费者到底喜欢哪些豪华SUV车型?

No.1 雷克萨斯RX

2018年美国销量:111636辆

国内指导价:39.00万元-81.00万元

雷克萨斯RX不光在美国市场表现出众,在中国市场同样备受欢迎。今年1-9月份,雷克萨斯在华累计销量达到144590辆,同比增长22.8%。在雷克萨斯的产品阵容中,RX是不能不提的主角,在中国市场同样是一款“抢手货”,出色的性价比是它的优势所在,在9月份的成都车展上,新款雷克萨斯RX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提供2.0T和3.5L混动两种动力,依然是竞争力十足。

No.2 奥迪Q5

2018年美国销量:69978辆

国内指导价:38.28万元-49.80万元

奥迪Q5是一款主打科技的SUV,在国内,一汽-大众奥迪Q5L也是一款热度超高的车型。奥迪品牌9月销量为6.6万辆,环比增长12.4%,其中奥迪Q5L是主要的销量担当,这款车型的性能稳定,而且,在产品力上走始终走越级路线,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奥迪家族的这款中型SUV一直代表着高品质和超价值。

No.3 奔驰GLC

2018年美国销量:69729辆

国内指导价:39.28万元-58.78万元

奔驰GLC,2018年奔驰GLC在美国市场累计销售69729辆,在豪华SUV市场销量居于第三位。在中国市场,这款车型也是豪车SUV市场的“一线明星”,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1-7月,奔驰GLC累计销量8.07万辆,尽管车市持续下行、动荡不断,但GLC的月销表现却基本保持稳定,除了传统淡季的2月销量为9450辆外,其他月份均保持在万辆以上。奔驰GLC出众的外形、内饰设计,强烈的豪华感,让其有着较强的产品力和销量成绩。

No.4 讴歌RDX

2018年美国销量:63580辆

国内指导价:32.80万元-43.80万元

在美国市场, 讴歌RDX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SUV产品,2018年其累计销售63580辆。可在中国市场,这款车型却表现得“水土不服”,尽管RDX外观设计时尚,隆起的引擎盖、钻石眼大灯、溅射效果纹进气格栅,再配合上运动风的车身线条,给人一种很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而且,拿出了相当诱人的越级配置,但由于品牌影响力、渠道建设等关系,这款车的销量始终不是特别理想。

No.5 雷克萨斯NX

2018年美国销量:62079辆

国内指导价:30.40万元-54.20万元

在美国市场,雷克萨斯NX的销量成绩也是榜上有名,2018年美国市场的销量为62079辆,出色的可靠性是雷克萨斯NX的优势所在。可在中国市场,尽管雷克萨斯的销量势头逆势飞扬,但是雷克萨斯NX的市场表现并不太出众,这款车型主打舒适性,整体驾控表现比较柔和,相对于BBA的对手,这款车型性价比的优势并不是很突出,而且,车型在价格上很坚挺,几乎没有太多优惠,所以,这款车在销量上也并没有太多的突破。

鬼扯:在当前,豪车市场的热度市场居高不下,很多二次换车或者三次换车的消费者都把豪车作为全新的选择目标,以上5款SUV在美国销量靠前,在中国市场也全部有售,消费者可以将此作为购车借鉴,综合考虑后再最后出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0.4-54.88万元
2.0L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4-54.88
中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