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公认开不坏的3款SUV,日系全占,无德系、无国产车

2019年11月04日 16:20: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如果单纯从汽车质量、耐用性作为参考,评选3款公认开不坏的SUV,多数人认为只有以下这3款精品车,而且全部都是日系车。有网友看完这篇文章后,感慨到,德系、国产车不要面子?

第一款:汉兰达

丰田汉兰达号称中型SUV的标杆车型,在空间实用性、质量耐用性、保值率上都是同级SUV的榜样,公认开不坏的SUV,汉兰达位列其中,亦是中型SUV的质量扛把子,虽然汉兰达不是专业性的越野型SUV,但是,在城市代步使用,汽车耐用性绝对是杠杠的。公认开不坏的SUV,汉兰达绝对算其中一款。汉兰达,你买了吗?

第二款:普拉多

丰田普拉多也是一款公认开不坏的中大型SUV,普拉多具备较强的越野能力,在越野界,丰田普拉多绝对有一席之地,即使是奔驰大G、牧马人都得敬让三分。普拉多凭借着高质量,低故障率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口碑。3.5L大排量自吸发动机,保证了越野时需要的稳定性,和大扭矩输出,对比一些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越野车,普拉多彪悍多了,稳定性也好,公认开不坏的精品SUV,普拉多算一款,你怎么看?

第三款:兰德酷路泽

最后一款是丰田兰德酷路泽,没错,看到这,依然是丰田车。可能有网友也表示怀疑,都是丰田车,这难道不是赤裸裸的“广告”?甚至有人给大师摁上了“日吹”的标签。客观来说,世界上公认开不坏的精品SUV,全部是丰田车,想必自然有其道理。关于兰德酷路泽,你怎么看?

首先,丰田汽车给消费者第一影响就是耐用、故障率低,保值率还非常高,凭借这几点,在德系车、美系车、国产车中夺得第一的耐用性名声。为什么德系车比不了?虽然德系车发展历史比较久,但是,发动机、变速箱稳定性方面,相比丰田车还是有差距。

虽然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等汽车知名度非常高,但是就单纯从质量上分析,丰田汽车的耐用性更高,发动机设计更精细稳定,同时值得全世界的消费者认可。

再来说说对比美系车,美系车给国内消费者第一印象是肌肉男、大块头,油耗较高。其实,近几年在国内的发展,美系车已经改掉了以上几个古老的标签。但是汽车稳定性上,对比丰田汽车,整体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而汉兰达、普拉多、兰德酷路泽就是丰田最经典的代表车型。

最后,而国产车更加不用说了,国产车算得上“真正”发展时间,才不足30年。因此,你说国产车要不要面子?那还得看有没有这个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