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民老公”王思聪被列为被执行人,欠债1.5亿,其座驾够赔吗?

2019年11月06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11月4日,有着“国民老公”之称的王思聪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51437840元。

这意味着,如果属实的话,王思聪至少欠了1.5亿元。

继熊猫直播陷入欠薪裁员倒闭风波、北京普思投资股权遭到冻结后,王思聪又一次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之上。据悉,王思聪虽被列为被执行人,属于欠债方,但还不算失信被执行人(也就是老赖),只要主动履行还款,便不会被列入失信人名单。

当年花巨资包下马尔代夫小岛过生日的王思聪,为何会到今天这种地步?但即便如此,作为王健林的独子,此前王思聪无疑是很高调的一位,身价不菲,1.5亿元想必还是能还得起的,而且他还还拥有无数豪华座驾,其价值恐怕也超过1.5亿了吧!

那么,王思聪会有什么样的座驾呢?

与很多富二代一样,王思聪也爱玩车,其车库可谓豪车云集,保时捷918、劳斯莱斯幻影兰博基尼宾利慕尚等豪车应由具有,每一款都是价值不菲,相当的拉风,甚至每隔一段时间就能见到他开新的豪车。

这些豪车里面,最便宜的要数迈巴赫S600,价值“仅”288万。相比车库里其他的车,这辆奔驰显然太普通了。毕竟迈巴赫S600再加价,也没有迈巴赫62当年的霸气了。

再来看看宾利慕尚,据说它是中国保有量最高的顶级豪车。在迈巴赫被干倒,成为奔驰的子品牌之后,宾利混得更好了。宾利添越的上市热销,更是让宾利赚得盆满钵满。

不过,王思聪车库里最酷的当属保时捷918了。作为保时捷旗下的全新旗舰跑车,这款车搭载了非常强劲的混动系统,动力非常出色,深受很多车迷的喜爱,被誉为全球三大神车之一,而且全球只有918台,售价高达1400多万元。

但若论王思聪最喜欢的汽车品牌,自然非劳斯莱斯莫属了。每当劳斯莱斯推出限量版的车型,他都会去买一辆,然后放在上海的一个豪华酒店的地下车库里。

曾经有车友在上海看到王思聪开着一辆敞篷版的劳斯莱斯,车牌是88P13。这款车是2010款劳斯莱斯幻影双门软顶敞篷,车长超过5.6米,犹如城堡一般宽厚的车身,很容易在气势上压倒身边的其它豪车。当然,这辆车价格也不菲,当年的售价就超过了800万,国内的保有量也是比较少的。

最近王思聪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两组跑车的照片,并且配文说到要出门炸街了。其中一辆是红色的,另一辆是蓝色的。

这辆红色的是法拉利,当然这不是一款普通的法拉利,它是法拉利LaFerrari,全球限量499台的GT超级跑车,其在16年的售价就被曝出在4650万左右。再来看另一辆蓝色的,相信你看到前脸就知道这是什么车了,它是全球限量500台的布加迪Chiron

单凭王思聪最近晒出的两辆新座驾,其价值就已经上亿。而且,这两辆车背后豪宅才是最大的亮点,Beverly Hills,California,是位于美国洛杉矶的比弗利山庄,它是洛杉矶最有名的城中城,不仅拥有“全世界最尊贵住宅区”,更被称为财富的象征。所以说,1.5亿元想必王思聪还是还得起的。

但姜还是老的辣,王思聪的座驾还是比不上其父王健林。

作为万达集团的董事长,王健林的座驾自然也不是一般的豪车。总的来看,王健林的豪车虽然没有王思聪多,但王健林的车显然更厉害。

虽然王健林的豪车座驾也不止一辆,但最钟爱的当数奔驰600SEL。这款车江湖人称“虎头奔”,是国内对W140代奔驰S级轿车形象地称呼,巨大而平整的车身在当年所带来的视觉冲击绝不次于今天的人们见到劳斯莱斯幻影时的感受。

当然,王健林对这辆车也有他自己特殊的情感,不仅陪伴了其创业生涯,而且这辆车的牌照相当给力,是辽B88888,可谓是可遇不可求,价值300万以上。如今,这辆车已经算是“老骥伏枥”,一年至少要去两次车管所年检,但王健林依旧舍不得换掉它。

现在王健林的座驾是一辆价值1298万的迈巴赫62S,比起王思聪1380万的保时捷,这车也没差多少。当然,这辆超过6.2米长的迈巴赫62S,也是马云的座驾。

除了陆地上的座驾,王健林在海上也是有座驾的。全球唯一一艘Sunseeker 108英寸特别版豪华游艇,它的主人正是王健林。Sunseeker 108是圣汐国际特别打造的限量版游艇,全世界仅此一艘,里面会议、吃饭、娱乐等一应俱全,价值1亿多,非常的奢华。

王健林还花3.4亿人民币购置一架私人飞机——湾流G550公务机,包括王健林、马云、史玉柱在内的富豪都拥有这辆空中飞行座驾。作为国际顶端远程喷气式的公务机代表之一,里面的装饰非常的豪华。

写在最后:

作为王健林的独子和万达集团的少东家,王思聪身价不菲,豪车云集,也混成了网红和跨界明星。虽然王思聪被列为了被执行人,但其实力还是很强的。据统计,截至目前,王思聪一共在20家公司担任法人,在33家公司担任股东,在34家公司担任高管,对107家企业拥有实际控制权。

如今,王思聪的微博显然低调了不少,关注王思聪的用户也仅能看到半年内的微博。曾经年少轻狂,如今变为低调小生,或许这种改变叫“王思聪‘长大了’”。或许,无论你处于什么位置,无论你多有钱,你都要明白: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低调沉稳,才守得住自己。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