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国军工品质挑战德国精密工业

2019年11月06日 21:2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国产自主品牌汽车的产品力近几年的发展可谓是突飞猛进,吉利作为自主品牌的佼佼者,旗下的不少车型都堪称同级别里的标杆,在面对豪华品牌时也毫不逊色。 今天我们找来了吉利博瑞GE宝马325Li,学会了分身术的老于和他身体里的两个灵魂终于有处安放了,今天就来看看咱们中国军工品质与德国精密工业在这个“精分”口中是怎样对抗的吧。

视频时长: 15分25秒

外观方面宝马依然延续了家族化设计风格,“双肾”进气格栅、全新的“天使眼”大灯造型,使前脸看起来非常的锋利、时尚。而吉利博瑞GE则采用了很多中国元素设计,水滴涟漪式的进气格栅,V翼型造型,溜背车身。处处都透露着一个来自中国旗舰轿车优雅的气场。

新3系的内饰设计以及档次感跟上一代车型相比有所提升,NAPPA真皮方向盘手感非常好,氛围灯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 值得一提的是它搭载了最新的ID7系统,还带有自然语音,这一代3系的内饰打破了大家对于宝马内饰糙的固有印象。

吉利博瑞GE星舰式的座舱非常科幻,档次感上也完全不输宝马3系。 用料采用全软包+皮质包裹+缝线,营造出了很好的车内氛围。 航机式的挡杆,悬浮式的T字区让人仿佛置身于科幻电影当中。 丰富的储物空间给驾乘人员提供更多便利。 除此之外,博瑞GE搭载了GUKI生态系统,聚焦用户每天车内的一小时出行需求,打造了一个开放、共享的车联网平台。

现如今没有ACC和HUD都不敢称自己是豪华车,宝马在HUD方面的表现一直都是有目共睹的,清晰度高、信息量大是它的优势。 经过今天的对比,博瑞GE的表现与它势均力敌,而且博瑞GE还能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可以实现自动跟车,脱手监测,脱手时间最长12s; 带有转向辅助、声音和方向盘震动提醒的车道保持,AEB城市预防碰撞,交通限速标识智能识别等等,而这些功能在3系上都是需要花钱选装的。

宝马凭借着发动机的品质成为了一个经久不衰的豪华品牌,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一直不错。 吉利博瑞搭载的则是一套1.5T+48V BSG的轻混系统,虽然起步比宝马3系慢了一些,但是更节能更环保,也是未来汽车发展的主流趋势。

经过一天的对比我们可以看出来,吉利博瑞的产品力已经可以和豪华品牌一争高下了,虽然在细节上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但目前来看,无论是设计、配置以及舒适性上都足以证明吉利博瑞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