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VELITE 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开启电动化征程 别克VELITE 6姊妹车 实拍上汽通用雪佛兰畅巡

2019年11月08日 22:1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目前电气化已经成为了主流,越来越多的车企都在朝着这个方向发展,上汽通用系列车型也是积极响应号召,推出了纯电动车型,并且也在一点一点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在2019年11月8日举办的雪佛兰品牌之夜活动上,旗下全新电动车型畅巡正式亮相,未来新车的竞争对手就是别克的VELITE 6,两者采用了相同的平台,只不过在外观上有着很明显的差异。下面,就请大家跟随我来对这款新车进行一个简短的外观体验吧。

外观方面,雪佛兰畅巡的整体设计其实与家族当中的其它车型都不太相似,科幻感更强,但造型也更加激进,相信一定能够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纤细的大灯组有点儿“眯缝眼”的意思,LED光源点亮后极为吸睛。此外。新车下方雾灯区域采用上扬造型,搭配下方进气口,看起来有攻击性。

雪佛兰畅巡的长宽高分别为4665/1818/1538(1513)mm,轴距为2660mm。此外,整个车身侧面其实还是比较动感的,悬浮式车顶以及黑色护板都彰显出了较强的时尚感,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标准。不仅如此,大尺寸轮圈样式也是特别的犀利,行驶起来的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车身尾部,雪佛兰畅巡同样要相比车头收敛了许多,其实整体的这种造型与别克VELITE 6还是有着一定相似之处的。LED光源尾灯组被一块儿大尺寸黑色饰板连接了起来,时尚感倍增。下半部分的银色护板也是比较流行的设计,装饰的恰到好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VELITE 6
别克VELITE 6
指导价:15.98-19.98万元
1.5L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19.98
MPV
1.5L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