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XEED星途-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观致5S限量版售15.88万,网友:同样配置为啥不选瑞虎8?

2019年11月09日 09:59: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曾经奇瑞旗下的高端合资品牌观致自从被宝能收购之后,也一直是苟延残喘,通过网约车采购续命,现在用地图搜索观致4S店基本是找不到的,大部分4S店已经退网改卖其他品牌,但是不得不说观致确实是不错的车,不管是质量还是口碑都还不错,但宝能没有研发能力,只有共享奇瑞动力才行。

刚刚观致发布了旗下全新5S的限量版——暗夜英雄版,这款车售价为15.88万,通过双11网上预订优惠7000现金,到手价大概是15.18万,订车周期未知,目前这款车也没到店,搭载奇瑞1.6T发动机+7DCT变速箱,与瑞虎8动力完全一致。

观致5S比老款尺寸升级了不少,长宽高为4600/1869/1658mm,轴距为2710mm,也是与瑞虎8相同的尺寸,可以看出两款车是同一平台打造,侧身腰线连贯车头车门与门把手,一直到尾灯,标准的一条直线,一丝不差,即是观致工艺的体现也是观致美感的呈现。腰线车侧黄金分割线,完美的按黄金比例分车身为两部分,车屁股还是双边共两出排气,猫耳朵一样的两根排气管,限量版用钢琴漆后装饰条,更加好看。

观致5S这款限量版的特点还在于战斗灰哑光车漆、子夜黑装饰套件、黑色高亮旋风轮圈、限量标识等,车头车尾处LOGO处还运用红色元素进行装点,内饰部分也是经过全新升级,尤其是黑色内饰中的一抹红,更添加了运动感。

只不过观致5S全系都没有全液晶仪表盘,在高级感的营造上不如瑞虎8,不过感觉比较的质朴一些,它的时速表最高有240KM,也是比较保守的。

搭载alios3.0系统的10英寸中控液晶屏边框有些宽,但是可以看出老款瑞虎8的特点,支持倒车影像、胎压监测、LED远近光一体、马牌235/55 R18轮胎等功能,但是没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差评。

全新升级的格特拉克7DCT变速箱,比起老款使用的6DCT产品确实好了不止一个档次,也是目前使用量最高的DCT变速箱之一,换挡更加平顺,而且逻辑比较清晰。

内部空间表现一般,中间也没有头枕,也是差评, 后轮内衬,玻璃纤维,静音舒适,而且全包,唯弹簧链接处还用了厚厚的底盘胶。为什么观致5S的静音性好,就是这样一个一个的细节把观致品质累积起来,有多少合资车偷工减料到就剩塑料板了,但是观致经过多年的沉沦想要复苏确实比较难,更何况两座大山就是自家瑞虎8与星途LX

观致5s搭载奇瑞最新款1.6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马力197PS,峰值扭矩290nm,这是一款1.6T发动机,但它做到了一个2.0T发动机动力水平,这是奇瑞十几年的研发成果,自主研发,中国汽车工业进步的标志,中国是世界最大汽车市场,这个市场绝对不是合资品牌嚣张跋扈的市场,中国技术一定会是主流。

这台车的重量有1.6吨,综合油耗在7L左右,比瑞虎8的7.4L还要低一些,但是对于这台SUV来说,各方面都好,但是找不到4S店,而且性价比也没有瑞虎8突出,以后的路还是比较坎坷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星途LX
星途LX
指导价:10.99-15.09万元
1.5T 1.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09
紧凑型SUV
1.5T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