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天下旺未来 小哥带你看北汽威旺S50

2019年11月12日 10: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6款 1.5T 手动欢动尊贵型前脸给人一种方正的感觉,前脸中网造型非常大气,大灯造型犀利,另外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功能、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54/1816/1680mm,轴距为2670mm,该车标配225/60 R17的轮胎。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让该车更具实用性。笔直的腰线,使该车看上去极具动感。车身侧面线条极具层次,使得车身整体营造出一种硬朗的风格。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轮廓比较敦实,镀铬材质的饰物提升了尾部的质感。车尾灯也非常大气,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将更为出色。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让整车的精致感更上一层楼。

内饰方面,2016款 1.5T 手动欢动尊贵型的内饰采用黑色和橘色为主色调,设计比较稳重,银色镀铬点缀,让原本的内饰多了几分年轻气息。中控台上覆盖搪塑,提升了触感。配备9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简洁且功能较为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GPS导航系统、手机互联/映射、倒车影像、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两侧采用打孔设计,整体握感不错。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双炮筒式的仪表盘设计搭配行车电脑显示屏,整体效果比较一般。

在座椅方面,2016款 1.5T 手动欢动尊贵型的座椅采用仿皮包裹,舒适性和支撑性都不错,前排均配有座椅加热功能,提升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良好,给后排乘客带来了宽敞明亮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中央扶手、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还算可以。可惜的是没有配备中央头枕,地板中央还有凸起,不利于中间乘客长时间乘坐。

2016款 1.5T 手动欢动尊贵型的后备厢表现不错,而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足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该车悬架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北汽威旺S50 2016款 1.5T 手动欢动尊贵型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4A91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实测百公里加速为12.2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3L。作为北汽针对微客市场推出的品牌产品,威旺S50的整体表现小哥认为算是诚意十足。该款车型不到11万的价格,便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座椅加热等在同价位中比较罕见的配置,极大的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且威旺S50的外观表现也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年轻还不失动感。作为一辆城市家用代步车来说,威旺S50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有考虑的朋友 可以去实际体验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