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尺寸傲视群雄,预售价略缺诚意,林肯飞行家你会买吗?

2019年11月12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你会买一台林肯吗?

我年纪轻轻的干嘛要买林肯

这是我和同事的一次对话,也说出了林肯比较尴尬的定位。林肯算是一个小众品牌,而购买林肯的消费者,一般也都是岁数稍大一些的。当然,上次我说这件事儿的时候,有一个90后跳出来说我就买了林肯。事无绝对,请杠精不要拿小部分的案例来对比大概率事件。毕竟林肯市场都承认了,自己的用户精准定位35岁以上人群。

闲话少说,我们来看今天要跟大家聊的车型:飞行家。

这款车计划在11月15日上市,掐指一算,也没几天了。作为一款中大型7座SUV,林肯提供了燃油版车型和插电混动两种动力共计三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目前给出的预售价区间为62.89-82.38万元。

名字很牛,产品怎样?

我个人非常喜欢林肯产品的中文命名,例如飞行家、领航员、航航家,听起来非常有格调。似乎开上了这款车,你就是机长、船长、Captain、Jack Sparrow……

飞行家采用了林肯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看起来非常尊贵,特立独行的前脸配合极具个性的分体式大灯设计,看起来气势十足。尤其是当我们把这款车和同级别BBA、凯迪拉克的产品放在一起的时候,飞行家的设计尊贵中透着一些优雅,如果不认识林肯这个品牌,还会误以为这是来自德国的豪华汽车,因为它看不出美式车的那种"糙劲儿"。

尺寸方面,林肯飞行家的三围分别是5080/2022/1759mm,轴距达到3025mm,基于福特后驱平台打造。侧面给我的感觉像是长安CS75,同样是悬浮式车窗设计,当然了,在气势上肯定是秒杀CS75的。这是只是设计上举例,大家不要较真儿。尾部采用了一条贯穿式的灯带,上书:CHANG AN……不对,是LINCOLN。两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看起来非常动感。

进入车内,扑面而来的尊贵感。这种略带油腻的高逼格……在国内确实有它的受众群体。整体设计上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感觉林肯座舱的功夫全用在了用料方面。其实我非常不理解,既然叫飞行家了,何不设计出飞机座舱的那种豪华感或者战斗感呢?当然了,视觉这一块我们见仁见智,不较真儿。

油耗2.8L/100KM?

其实我很想把这篇稿件的标题改成《林肯新车上市,轴距超三米,百公里油耗不到3升》,我敢打赌,这样的标题你们更愿意点进来。但是,我受过的教育不容我这么做,标题党太LOW了。事实上,林肯飞行家官方给出的油耗数据确实是2.8L/100KM,只不过是混动版本车型,它的动力总成是由一台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电动机组成的。

除此之外,林肯飞行家也提供了纯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1kW,峰值扭矩553N·m,传动方面匹配一台10A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总成装载到飞行家这款车,几乎是可以想象的快感。给人感觉就是中产下班之后,直接奔向健身房,内心期望自己的髂腰肌再给力一些。

不管怎么说,飞行家的动力系统我们没必要担心。事实上,作为一款中大型SUV,让令人担心的还是产品定位和售价。目前来看,它对标的车型如凯迪拉克XT6奥迪Q7等产品,但是从这个预售价来看,林肯飞行家是占不到多少便宜的,除非林肯也向这两款车学习,上市之后先打个8折?否者我还是不建议大家购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T6
XT6
指导价:39.27-55.27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27-55.27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