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描眉画眼再焕青春 全新起亚K5官图发布

2019年11月12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采用最新一代家族式设计语言的起亚K5,较现款车型更为科幻与现代。更加扁平化的虎啸式格栅依旧与大灯组相连,下方的三段式进气格栅内部配有横幅式风刀设计,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描眉画眼”后的折线型LED灯组,辨识度非常高。

全新K5的腰线变得硬朗了不少,车窗上沿的镀铬饰件从外后视镜引出后,一直延伸至尾部,在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同时,在后尾箱做出环抱式设计语言,非常出彩。

新车车身尺寸分别为4905/1860/1445mm,轴距2850mm,与现款车型相比更长、更宽、更低矮,修长的车身搭配无框式车门,相信走在街上的回头率将大大提升。K5将标配16英寸轮圈,并提供17、18、19英寸轮圈可选,这样运动感较强的外观,选个“大脚”准没错。

新车尾部同样变化颇大,横贯尾部的断裂式灯组,在两端采用了与前LED日行灯相呼应的折线设计,现款车型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在新车上延续了下来,但换用了矩形镀铬尾喉,中部配有小扩散器挡板点缀。车尾两侧还增加了像风道似的熏黑饰件,让车尾运动感进一步提升。

目前官方还未公布新车内饰设计,不过参考此前的设计图,全新起亚K5内饰将以两枚大屏幕为主,并且中控屏幕向驾驶侧倾斜,车辆还有望换装电子式挡杆,不过具体形式还需官方进一步透露。

据报道,新车将会于下个月在韩国本土开始销售,届时我们就能进一步得知新车的动力及配置信息。不知道各位看官对全新K5的感觉怎么样,小哥个人觉得从图片看新车外观还挺赞的,期待它能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