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要什么丰田普拉多,16.98万起上市,这款日系SUV更靠谱

2019年11月12日 20:11: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写在前面:

SUV的热潮依然在国内市场持续,而在产品同质化的今天,城市SUV都开始有了“野味”,但即便“野味”在浓郁,它依然是一台城市SUV。要想真的需要一台“野味”十足的SUV,那就真正需要一台硬核SUV,当然我们更希望它有着“温柔”的一面,能够兼顾日常所需的一切。比如有着不错的驾乘的感受,有着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最重要的是这台车还能够带我们游山玩水,最最重要的是,这台车有平易近人的售价。总之,归根结底它必须一台超高性价比的硬派SUV。说到这里,我们就要请出今天的主角——2020款途达。

2020款途达排放标准从国五升级到国六B,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系统,并部分车增配车联网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产品力、科技感、价值感全面提升。从途达这款车在市场的此前表现,就看到了对于国内市场,我们消费者还是很愿意来购买一台足够硬核的SUV,因为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们的出行不仅仅只限于城市中,偶尔的郊野撒欢也是我们想要做的,这也就有了途达这款车的市场存在。

合资品牌里唯一的国六硬派SUV

我们买硬派SUV都有什么需求?靠谱的品牌,足够硬。尤其是随着我们消费者逐渐年轻化的今天,一台车要兼顾越来越多的用途,不光光是交通工具,也是身边的朋友。而纵观整个市场,想要购买一台硬派SUV,几乎动辄几十万上百万,而2020款途达凭借20万元级成为全合资品牌中唯一一款能够在国六市场下顺利上牌的硬派SUV,这是多么重要的事情。

要知道,同途达一样的中东版丰田霸道(普拉多)因为排放而永远的离开中国市场,这对于有需求的消费者而言,是多大的遗憾,而回头再看市场,会发现2020款途达是合资品牌中唯一一款符合国六排放的硬派SUV,能够满足你想要出去放飞自我。

为什么我们如今这么在意生活本质?因为我们更希望开着一台车带着喜欢的人,去远行一次,去寻找一次自我,而这样的出行确实有利于提升两个人的感情,同样也能面对未来生活的困难,也正是有了途达,让很多人有了远行的计划,有了去野的打算。

安全才是市场需求的,安全无处不在

作为一台能够行驶在90%的路况的硬派SUV,2020款途达还全系配备了TMPS胎压监测系统,能够随时随地的了解每一条轮胎的工况,无论远行还是通勤,都将最基本的安全放在身边,而轮胎作为汽车唯一与地面接触的部件,在行驶中显然是最重要的,通过胎压监测能够确保车辆轮胎状态,及时了解,出现问题及时解决。

别纠结,它可“硬”也可“软”

作为硬派SUV,硬件自然不会太差,但对于一台出行工具,能够驾驶是远远不够的,在智能网联逐渐普及的今天,如果你的车没有车联网?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开出去,毕竟现在开车能动口就不动手。2020款途达加装了9英寸中控大屏,支持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车载wifi、24小时随心娱乐等功能,让越野不在单调,让智能无处不在,这才是我们想要的硬派SUV,可“硬”也可“软”。

当然,这也是2020款途达改变最大的地方,光够“硬”是不够的,我们消费者买一台车,总不能希望它是一台冷冰冰的机器,同时也希望它能够富有感情,这样我们的出行就变得更有意思。

我们出行的驾车途中,想听音乐,打电话,不必再通过停车来实现,通过语音来控制电话的呼出和音乐的播放,并且能够听想听的音乐,让越野变得不再单调乏味,当出行手机流量不够的时候还可以通过车载wifi连接上网,这对于现在的年轻人而言,可以没有好的衣服,好的玩具,但是不能没有网。

一句话,干就完了

什么叫硬派SUV?就是河挡穿河,山挡翻山,这才是一台硬派SUV所应该具备的能力,途达凭借专业越野非承载式车身、专业越野悬挂系统、同级领先的全地形电控分时四驱、机械牙嵌式后差速锁、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等,以及日产QR25发动机和途乐同款7AT变速箱构建的高效动力总成等,打造途达强悍的越野实力,终端销量和消费者口碑不断提升。

或许你会觉得上面罗列的烂七八糟的配置有点懵逼,那我们就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方式来简单的表达,比如专业越野的非承载式车身,我们的家用轿车几乎都是承载式车身,包括我们看到A柱、B柱、C柱都是车身结构的一部分,起到承载整个车身的作用。

而非承载式车身就不一样,拥有独立的车体“大梁”,车身上部和底盘是通过连接,能够保证在越野的时候拥有坚固的车身结构;专业越野悬挂系统是能够克服较大的离地间隙,越野路段和铺装路面不同,车身左右摆动都会影响轮胎附着力。

好的悬架才能够保证每个轮胎都拥有足够的附着力,才能够更好的脱困;全地形电控分时四驱,可以通过电控来进行两驱和四驱的切换,确保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机械牙嵌式后差速锁能够更好的锁止后桥的动力输出,保证足够的脱困能力。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同上述基本作用一致,能够更好的让途达拥有脱困能力;而发动机更是使用了日产当家花旦QR25发动机,变速器也使用了途乐同款7AT变速器,如此高效的动力总成,我们还担心无法去远方?

从此前途达的口碑中了解到,购买途达的消费者非常看重这款车在穿越方面的能力,甚至很多人用这台车和丰田霸道(普拉多)一较高下,也足够证实这台车在越野能力方面的表现,素有“小途乐”的称号。

写在最后

我们的生活可能很单调,每天的三点一线让很多人从个性变得圆滑,或许我们真的需要为生活加入一些调料,比如开上途达,去感受中国大好河山,正如途达的广告语“途虽远,我必达”,路途即便再遥远,有途达干就完了!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