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蓝鸟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为年轻加码!2020款日产蓝鸟上市,这次能卖过轩逸么?

2019年11月13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东风日产蓝鸟自诞生之起,就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追捧,个性前卫的溜背设计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都是它的优势。但在过去的九月份蓝鸟的市场成绩为4000多台,而同门兄弟全新轩逸则有着42972台的表现,十倍的销量差距在2020款蓝鸟上市之后,能否有所改观呢?

在外观设计上,2020款蓝鸟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V-MOTION”的设计语言已经在日产旗下车型中被广泛采用,前卫的车头设计极具视觉张力,对于年轻一代而言,这样的个性设计才是他们想要的。

其中2020版蓝鸟新加入了运动包围、酷炫扰流板以及回旋镖LED日间行车灯等,在外观颜值上也更进一步。

最能彰显整台车动感活力的设计无疑就是蓝鸟的车侧了,溜背式的车身处理不仅极具个性,辨识度同样很高,在街头的回头率一定高过那些造型日趋同质化的竞品车型。

相比起车头新潮、年轻化设计,蓝鸟车尾的设计就显得有些平庸了,并没有太多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元素。

在内饰部分,蓝鸟一共提供了黑色和红色两种内饰颜色,不规则的中控布局原创度很高,不同色彩、材质组合一起,活跃了车厢内的年轻氛围。在配置上2020款蓝鸟则全系新增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部分车型配备日产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在安全性和实用性层面再进一步。

2020款蓝鸟搭载的是一台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6马力,并有5MT和CVT两种变速箱可供选择,整套动力系统依旧是偏居家与实用取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蓝鸟
蓝鸟
指导价:9.59-13.39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3.39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