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上少见的高端SUV,空间比本田CR-V大,起步197马力,却不足14万

2019年11月14日 11:29:01
分享到:
来源:小车飕飕飕

在SUV车型刚刚进入大家视线的时候,大家也许没想到现在的SUV会这么火热;在最开始自主品牌被合资品牌疯狂碾压时,所有人也并没有想到如今的自主品牌,依靠自己的实力一步步崛起了。尤其是在SUV领域颇有一番成就,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哈弗家族的哈弗H6,还有吉利汽车的博越等车型的销量,一直位居前列。除此以外,还有许多自主品牌还在不断发力,比如前不久观致汽车便推出旗下新款SUV:观致5S。

观致5S可以说是观致5的改款,它不仅弥补了观致5在动力上的不足,进一步提升其本身的综合实力。观致5S的定价为13.88—16.38万之间,这对于定位为高端SUV的车型来看,性价比可以说是比较实在。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聊这款实在的高端SUV—观致5S。

首先,先来看看观致5S的外观。它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弥漫着年轻、运动的气息。它的前脸非常具有层次感,网状设计的前中网采用银色镀铬饰条加以点缀,再配合两边LED前大灯使其看上去十分富有张力,下方LED日间行车灯如点睛之笔,给观致5S的前脸增添了一丝犀利感。再走到它的侧面,观致5S的车身采用Coupe美学比例车身设计,营造出运动型SUV的视觉效果。最后,观致5S的车尾造型略微圆润,造型别致的尾灯辅以底部使用银色镀铬装饰包裹的双边排气管,彰显出其激情动感的一面。

其次,打开观致5S的车门,它的中控台也比较有层次感,其在材质上也选用的是健康环保的材质,同时它还采用了银色镀铬饰条加以装饰,提升整个室内的质感。在配置方面,观致5S全系车配备了10英寸的触控液晶屏,搭载有斑马智行车机系统,其中包含GPS导航、路况信息显示和智能语音控制等功能,还有远程车辆控制,带来智能的行车感受。而在操控配置这一块,观致5S配备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还搭载了定速巡航功能,在一定程度上可减少驾驶员行车的压力,提升驾驶感受。

与此同时,观致5S虽为紧凑型SUV,但是其车内的空间大小比同级车本田CR-V还要大。观致5S不仅坐拥4600*1869*1658mm的车身长宽高,而且2710mm的最大轴距,比轴距为2660mm的本田CR-V还要长上50mm。就实际乘坐乘坐来看,当身高182cm的成人坐进它的前排时,头部还剩余有一拳空间;保持前排不变进入后排,后排的头部留有三指,腿部则有一拳两指,整体空间表现在同级车中属于中等偏上水平。此外,观致5S在后排座椅中央配备有头枕,后排中间地板凸起较矮,拥有不错的舒适性,即使是长时间乘坐也并不会觉得压抑。

然后就是动力这块。前文提到观致5S在观致5的基础上将动力做了进一步的提升,它全系车均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能够爆发的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它的动力储备充足,其起步也比较迅猛,还有不错的推背感;再配合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使其换挡更加平顺稳定,传动效率变得更高,同时这样的黄金组合也带来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其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要6.6升。其次,它的底盘悬架采用的是麦弗逊式+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该悬架组合调教兼顾了驾乘舒适及操控安全,更好地兼顾了舒适性和驾控感受。

不难看出,定位高端的观致5S,其外观简约运动,配置上也可圈可点,起步拥有197马力的它,配合不足14万价格足以称得上是实在的SUV,也让我们看到了观致汽车满满的诚意。同时,众所周知观致品牌在造车方面的造诣,实则已经不输合资品牌,尤其是整车零部件的来源,更是出自国际知名的博世、大陆等厂商。因此在笔者看来,称新款的观致5S为实在的高端SUV毫不为过,各位车友你们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