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甭管南北方 真续航500KM以上的新能源哪儿也不怕

2019年11月14日 14:0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鬼妹清晨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拉开窗帘看看外面是不是下雪,自从进入冬季以来,每天打开电话就可以收到各种APP推送的降温降雪通知,不仅要关注天气情况决定穿什么衣服,还要决定今天开的是什么车!在南方,其实冬天对于很多人来说无非是更加阴冷,但是在北方却代表着冰雪路面以及那一个小时才能行进的1000米。如果这个时候再开一台新能源车,就会有人反应还没有到家可能就没电了,毕竟在如此恶劣的天气中,车的续航里程是最值得关注的问题,但是,敲黑板,如果你的车子续航里程超过500KM,那你还有什么可担心的呢?

吉利几何A 续航510KM

充满了未来感的吉利几何A,骨子中就透着流动的运动风格,一眼看上去这款车好像大爱至简,所有的设计都很简单并且是到了极致的线条感。除了引人注目的LOGO之外,没有多余的装饰,门把手是隐藏起来的,距离车钥匙0.5米就可以感应存在并且可以自动弹开车门,这波操作听起来是不是就很酷?

中控区的物理按键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触屏超大屏幕,而续航差不多510KM的吉利几何A,如果快速充电的话只需要0.55个小时。

斯柯达VISION E 续航500KM

印象中的斯柯达,一直都是内燃机车销售圈子中的成员,但是现在在新能源车发展的重要节点,斯柯达也加入了新能源车的研发,并且推出了一款叫做VISION E的新能源车,续航可以达到500KM。

好像新能源的车型都走起了前微风,一体式前大灯组设计,没有前进气格栅,长宽高分别为4645/1917/1550mm,轴距为2850mm,更趋向于跑车化的流线轮廓,搭配上运动化的平底方向盘设计,还为乘员配备专属屏幕,并且在中控台中央还配置一块悬浮式显示屏。最大功率为225kW(306PS),最高时速可达180km/h的VISION E看起来也不错。

哪吒U 续航500KM

一说到哪吒,千万别只记得大眼萌的神仙太子,还有一款叫做哪吒的新能源车子,听到续航里程的时候也觉得相当不错了。合众新能源旗下品牌哪吒汽车发布了一组旗下紧凑型SUV——哪吒U,据悉,该车NEDC续航里程超过500km,目前还没有实车,应该会在接下开的广州车展亮相,四驱版将搭载最大功率为367马力,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9秒。

从官图上可以看出来,这款车也是家族概念车,H型的日间行车灯贯穿整个车头前脸,尾灯同样采用贯穿式设计,与头灯形成呼应,整车极具视觉冲击力。这车有一个特别逗的小YOU智能机器人,可以实现人性化的语言交流。不过这车更值得一提的是,当很多人表示一台车的盲区多,尤其是A柱地方看不到的时候,哪咤却使用了透明A柱,无论是什么地方什么角度,那都是相当安全的了。

鬼扯:

在新能源车上,的确有着内燃机车没有的潮流态度,无论是可伸缩的方向盘,还是极简但是却极具实用性的设计,都很符合未来感的设计理念,可还是有很多人不选择的原因是续航里程,若是都能在500KM以上,就不用担心销路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