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出品/豪华感十足 腾势X内饰官图发布

2019年11月14日 19: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腾势X的内饰以简约唯美风格为主,采用环抱式的设计,中控台中部使用了一根贯穿的铝合金装饰条,中控台中部区域也配有大面积的铝合金面板,非常凸显质感。腾势X使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5.6英寸中控屏设计灵感来源于比亚迪,两块大屏科技感十足。

新车的电动座椅调节按键布置在门板上,并带有座椅记忆、座椅通风/加热功能,整体布局很“奔驰”。

在中控台的铝合金装饰条上,刻有“designed by Mercedes-Benz”字样,算是新车内饰的官方身份认证,尊贵感油然而生。相信每一位乘客坐在副驾驶座椅上,都会被这行小字吸引。

和市面上多数车型不同,中控台的出风口被设计在挡把前方区域,空调出风口造型形似飞机发动机,官方称其为“三辐螺旋状涡轮”设计。

新车使用了造型前卫的电子挡把,挡把造型小巧富有设计感,官方称为“如同飞船启动杆设计的启航式换挡杆”。

腾势X采用2+3+2的七座布局,经由奔驰设计的座椅支撑性更佳,乘坐舒适性更好。

官图中的后门板由软质材料+木饰板+金属材料组成,后门把手区域带有氛围灯,整体保持了豪华的调性。

新车还配备了大面积的全景天窗,三排乘坐区域都配有顶部LED阅读灯,提升了每一位乘客的乘坐体验。

腾势X外观设计理念源自于梅赛德斯-奔驰“感性·纯粹”的设计哲学,新车前脸并未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同时大灯组下方大尺寸进气口的设计使新车看上去更具运动感。长宽高分别为4890/1950/1725mm,轴距2820mm,不同车型将配备20或22英寸轮圈。

可以看到,腾势X的内饰在奔驰精心打造之后,每一个细节都透着豪华车的质感。外观形似比亚迪唐,但又经过了全新设计,这辆由腾势奔驰比亚迪“联合”出品的全新车型将于2019广州车展正式上市,你对这辆新车有何期待呢?(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