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内,三款掀背式轿车,大空间,高颜值是亮点,关键油耗还低

2019年11月20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对于15万内的轿车,有的人的需求是乘坐空间要大,有的人的需求是载物空间要大,有的人则都要大。要同时满足这两点,笔者认为没有比三厢掀背轿车更适合了。说起三厢掀背轿车,市面上的产品并不多,但有三款,值得推荐给大家,它们不仅有着满足大空间,高颜值的掀背结构,同时还拥有较低的油耗,家用代步,很经济。

斯柯达明锐

成都参考价:7.69-15.14万

第一款车,斯柯达明锐,相信大家也都猜到了。没错,说到掀背车,怎么少的了斯柯达明锐呢。值得一提的是,明锐除了掀背版本,还有旅行版,更大的行李箱空间,咱们暂不展开讨论。

拥有掀背的优势,首先一个是大空间。明锐的行李箱基础容积为590L,而放倒了第二排后,总的行李空间提升到了1580L,甚至比同级别的SUV还要大(柯珞克455-1543L),载物能力MAX。第二个优势呢,就是明锐打开后备箱那一瞬间,比一般轿车看着更有气势,也更有力量美感。

油耗方面,2020款明锐搭载1.5L、1.2T和1.4T三个排量发动机,工信部油耗范围在5.3-5.8L/100km之间,车主油耗在6.6-7.2L/100km之间,在可接受范围内。

名爵MG6

成都参考价:8.68-14.48万

名爵6,也是一款三厢掀背的代表车型。从2009年上市,这款车的掀背形象就注定了,到今天,名爵6运动感十足,掀背造型功不可没。

在后备箱容积部分,名爵6拥有基础容积499L,放倒二排后,则提升到1383L的空间,相比起同级别SUV名爵HS(563-1287L),丝毫不显劣势。再一个,全新的名爵6变得更加帅气运动,搭配掀背式的造型,看起来颇有轿跑味道。

动力方面,名爵6搭载1.5T发动机,拥有169马力,和250牛米,实测百公里加速7.6s,可谓动力充沛。工信部油耗,名爵6的油耗为5.9L/100km,车主油耗在7.1-7.8L/100km之间。

斯柯达速派

成都参考价:12.48-21.39万

与前两款车不同的是,速派定位于中型轿车,但速派并没有一味地加大后备箱空间,而是很好地将车身尺寸和轴距优势平衡给了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

速派拥有2841mm的轴距,主流中型车的水准,在载人空间上,不必多说。而载物空间上,速派拥有570-1680L的后备箱容积,同级SUV柯迪亚克后备箱容积则是506-2065L,相差不大。

动力方面,速派搭载1.4T、2.0T高低功率,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工信部油耗,速派范围在5.8-6.7L/100km,车主油耗在6.9L-8.8L/100km。

总结

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了三款颇有个性的掀背车型,它们最大的特点,能装又帅气,同时,它们又有不错的油耗经济性,作为家用,再合适不过了。所以,对于既想要不错乘坐空间,又想要大载物空间的消费者来说,这三款车型选一款,大家会怎么选择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