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9AT 别克昂科旗售29.99万起

2019年11月20日 21: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上汽通用别克SUV家族此前一直空缺一款中大型SUV,如今昂科旗的到来将填补这一位置,进一步加强该品牌在同级产品的竞争力。

定位中大型SUV的别克昂科旗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有被大家所熟知的飞翼式进气格栅,此外新车前脸还配备了极具辨识度的分体式大灯组。

细节方面昂科旗高配车型会配备Matrix矩阵式LED大灯组,灯组内配备56颗LED发光单元,其照明效果会更出色。

昂科旗车身整体采用较为圆润的造型设计,同时镀铬车身饰件使新车看上去更加精致。

细节方面,新车长宽高4981/1953/1736mm,轴距2863mm。此外小哥觉得新车所配备的20英寸镀铬轮圈可以进一步彰显昂科旗的美式豪华范。

新车尾部并没有采用时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组,但其横贯尾厢的镀铬饰条有效拉宽车尾横向视觉感受,此外昂科旗还配备双边共两出真排气。

如果您觉得昂科旗的外观还不够精致,别着急,别克旗下高端子品牌Avenir(艾维亚)为昂科旗推出Avenir版本。

新车中网采用Avenir车型经典的中世纪贵族的锁子甲造型,整体看上去气势感十足,细节方面新车采用独有的梅洛酒红颜色车漆。

细节方面昂科旗Avenir版本在前翼子板处贴有Avenir LOGO,同时配备镀铬车身饰件及21英寸轮圈。

说完外观再看看新车内饰,昂科旗车内采用典雅大气的设计风格,同时非对称式中控台看上去更有设计感。细节方面新车配备全新三辐式方向盘及按键式换挡机构,但非全液晶仪表的设计放在现在确实缺乏科技感。

配图昂科旗Avenir昂科旗常规车型车内采用皮质材料包裹,而Avenir会对车内质感进一步提升,比如顶衬、遮阳板及立柱都采用麂皮包覆,同时内饰配色也采用偏居家风格的象牙白色。

新车中控屏虽然尺寸不大,但操作便利性不错, 比如新车车机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

昂科旗采用2+3+2的7座布局,而Avenir版本则采用2+2+2形式的6座布局,此外后者座椅材料相比常规版本也有所区分,比如新车第二排座椅材质为上等公牛皮,同时该座椅还采用官方称之为“DHH垂直双硬度发泡工艺”。

昂科旗Avenir车内布局

细节方面,昂科旗Avenir第二排座椅扶手支持四向调节,椅背可向后调节26度,座椅前后调节距离更长,同时第二排头枕支持夹角及高低可调。除此之外昂科旗Avenir第二排座椅还配备加热、通风及按摩功能。

便利性配置层面,常规版昂科旗车型配备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空调、USB/Type-C接口、座椅加热/通风及全景天窗等配置。此外新车副驾驶前方手套箱可通过中控屏右侧触控按键(GLOVE BOX)进行开启。

昂科旗高配及Avenir车型还配备14扬声器BOSE Centerpoint®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BOSE ANC主动降噪技术、AudioPilot 2噪音补偿技术、方向盘电动调节及流媒体后视镜。

安全性配置层面,昂科旗配备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CMB碰撞缓解、APA自动泊车及PD行人识别/保护等功能。

昂科旗全系搭载满足国VI排放标准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速HYDRA-MATIC自动变速箱,此外别克昂科旗部分车型会搭载智能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发动机可实现三种模式切换: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以及两缸经济。

今年初上汽通用发布未来五年产品规划,2019年到2023年,将推出60款以上全新或改款车型,其中别克品牌在2019到2023年旗舰推出超过26款全新和换代车型,同时该品牌9月销量环比增长7.6%。

目前国内外SUV市场热度不减,别克品牌前后相继带来了昂科拉(小型SUV)、昂科拉GX(紧凑型SUV)及今日上市的昂科旗(中大型SUV)及其Avenir版本,相信上述新车阵容可以帮助别克品牌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