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万多起,全系12.3英寸大屏,红旗这款SUV比BBA更豪华

2019年11月21日 20:01:01
分享到:

作为我国汽车工业的“共和国长子”,一汽的发展一直备受关注。为领导人提供用车,红旗这个品牌自问是身家不凡。可惜之前红旗的产品,除了说品牌“光芒四射”以外,产品力方面有些乏善可陈,导致销量一直不温不火。但最近的红旗车,综合实力都非常不错,获得了大家一致的认可。特别是这款针对中型豪华SUV市场推出的红旗HS5

虽然外观更加精致主流,但一些传统红旗元素,还是在红旗HS5上有所保留。“高山飞瀑”竖条进气格栅,加上“气贯山河”的红旗标,令人一眼认出这一台红旗车。多边形造型的LED大灯,点亮后是炯炯有神。四个LED的矩阵式雾灯组合,有不错的力量感。

HS5的侧面造型,以简洁为主。后排车窗采用隐私玻璃设计,高级感不错。前翼子板的红色饰板,类似迎风招展的红旗。20英寸的轮圈不仅在尺寸上挺给力,而且造型上也很有力量感。

尾门的银色饰条,连接左右带流水点亮功能的尾灯,大气感不错。后保险杆有众多横向线条,层次感较多。当然,车尾最引人瞩目的地方,还是“红旗”二字,这代表了HS5的高级身份。总体而言,HS5的外观原创度非常高,而且在前卫和保留传统方面,做到了不错的平衡。

HS5的内饰设计,也让人耳目一新。前排出风口和中控台的造型融为一体,精致感十足。256色的氛围灯设计,加上7挡亮度调节,总能有一种颜色,能适合车主的心情。12.3英寸多模式全液晶仪表盘,加上HUD设计,科技感不错。值得一提的是HUD的可选内容非常丰富,像导航、限速提醒等信息,对于日常行车都非常有帮助。

同样是12.3英寸的中控屏幕,灵敏度不错。HS5搭载的车载多媒体系统,功能丰富,像高德地图、车载蓝牙、QQ音乐等,都囊括其中。该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外,另外还支持语音操控。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HS5的表现值得点赞。首先是Nappa真皮+Alcantara材质的座椅,令人爱不释手。前排座椅加热及通风功能,让HS5可以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12喇叭的Bose环绕声音响系统,是红旗的专属设计。支持手机无线充电,以及带PM2.5过滤功能的自动空调,则展现HS5与时俱进的一面。

无论前排还是后排,HS5的头部空间都非常可观。而后排的腿部空间,则是非常奢侈。得益于较软的靠背设计,HS5的后排中间位置,舒适性还是有保证。另外后排靠背角度可以调节,乘客可以选择自己最舒适的坐姿。基本延伸到后排乘客头部的全景天窗,令车内的通透感不错,相信车内所有人都可以享受阳光的沐浴。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可以拓展全平的后备厢空间,HS5的载物能力不错。

动力方面,HS5全系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40Nm。所有车型都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驱动形式方面,HS5可以选择两驱或四驱。

总结:现在的红旗车,除了说自带品牌光环属性外,车本身的实力也是越来越好了。今天所说的HS5的配置高、设计出色,比很多豪华自主品牌SUV的表现都好,再考虑到HS5不到20万的入门价格,可以看得出红旗HS5的诚意很足。看来红旗为开拓市场,真的是有备而来,未来HS5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S5
红旗HS5
指导价:18.38-2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38-24.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