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第三季度亏7.5亿元;如何判断汽车有没有烧机油?

2019年11月22日 09:55:01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禾颜阅讯北京现代第三季度亏7.5亿元;如何判断汽车有没有烧机油?博郡一汽夏利合资落地;通用就对工会行贿行为起诉FCA;长城汽车获5.2亿元政府补贴;PSA工会同意与FCA联盟;丰田召回部分进口埃尔法汽车。】

北京现代第三季度亏7.5亿元

近日,现代集团公布了北京现代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北京现代第三季度实现营收2.76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66亿元),营业亏损为125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5亿元)。

中汽协数据显示,2019年10月,北京现代销售6.24万辆,同比下滑10.85%,环比下滑9.07%;2019年1-10月,北京现代累销52.69万辆,同比下滑16.53%,未能扭转下滑趋势。

汽车行业分析师表示:“北京现代要想扭转困局,需要在几个方面下功夫:1、加大研发投入,提高产品竞争力;2、严控终端价格战;3、积极布局新能源市场;4、提高售后服务水平,逐渐恢复消费者对品牌的信心。”

如何判断汽车有没有烧机油?

平时,我们经常听到车主说某某品牌“烧机油”,但到底什么是烧机油呢?其实是汽车在长时间行驶过程中,由于发动机各个零部件的摩擦,使得发动机内部出现了缝隙,最终导致机油从缝隙中渗入到发动机的燃烧室,与混合气一起参与了燃烧,从而形成了烧机油的现象。

要知道,烧机油不仅会产生积碳,怠速不稳,还会增加油耗以及加速氧传感器的损坏,那么我们在日常用车中,从哪里可以看出来自己的车子是否烧机油?老司机表示:只要存在这些情况,就得引起重视了!

尾气出现冒蓝烟现象 首先早上冷车启动的时候,看看排气管有没有冒蓝烟。另外在平时开车的时候,踩油门加速的时候,如果烧机油,那么排气管也会冒出特别明显的蓝烟,如果严重的话,我们还可以在后视镜里能看见。

机油消耗过快 如果机油消耗过快,也可能是发动机漏油或者存在烧机油的情况,我们可以通过行车电脑显示判断机油的消耗量。如果没有这个功能,那就可以用油尺检测,一旦发现机油消耗过快就要及时到4S店进行检修。

烧机油的原因有很多,比如使用了劣质机油,就容易在喷油嘴形成积碳,或者是超期不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冷车大油门起步,长时间少机油下运转等等,都很容易造成烧机油的现象。

如果车子出现烧机油现象,我们要及时添加机油并送至维修店进行维修,当然在平时用车过程中,我们也可以在车上常备一小瓶备用机油,以防不备之需。

博郡一汽夏利合资落地

造车新势力博郡汽车与一汽夏利的合资公司终于落地,11月20日晚间,一汽夏利发布公告称,双方合资公司已经取得营业执照,注册资本约为25.4亿元。

南京博郡在这场合作中以20.34亿现金出资,一汽夏利以整车相关土地、厂房、设备等资产及负债作价5.05亿元出资,双方各持股80.1%、19.9%,注册成立天津博郡汽车有限公司。这意味着,博郡汽车将通过合资模式获得生产资质,一汽夏利则有望通过新鲜血液来盘活自身资产。

目前,博郡汽车在底特律、南京、上海和北京拥有四个研发中心。合资公司建立后,天津博郡将同时拥有天津、南京两大生产基地,并在上海临港、江苏淮安拥有两块规划用地。

据悉,合资公司成立后,博郡iV6作为首款产品将在天津基地投产。

通用就对工会行贿行为起诉FCA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11月20日对菲亚特克莱斯勒(FCA)提起勒索指控,称FCA多年来对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官员进行贿赂,对商谈过程进行干扰,并从中获利。通用汽车称FCA此举让他们蒙受了数十亿美元的损失。

通用还表示,FCA前首席执行官、已故的塞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是该事件的主要幕后推手。

通用表示,将向FCA寻求“实质性赔偿”,而这笔资金将被用来在美国进行再投资,创造更多就业机会。然而该公司并未具体透露具体索赔金额。

FC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这次起诉感到震惊,包括起诉的内容和时间。我们只能假设这是为了干扰我们与标致雪铁龙集团(PSA)拟议的合并以及我们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的谈判。我们拟积极辩护这一毫无根据的诉讼,并为此寻求一切法律补救措施。

长城汽车获5.2亿元政府补贴

新京报记者11月20日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城汽车”)发布的公告获悉,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11月15日期间,长城汽车及其子公司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政府补助人民币5.2亿元,占该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归属于本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0.06%。

10月,哈弗WEY、欧拉和长城皮卡分别销售新车8.6万辆、1万辆、1774辆和1.6万辆,这让长城汽车10月销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长4.48%;1-10月累计销量为83.9万辆,同比增长6.66%。

PSA工会同意与FCA联盟

据路透社报道,标致雪铁龙(PSA)高管和工会代表示,PSA工会支持与菲亚特克莱斯勒(FCA)的合并计划。

然而,标致雪铁龙工会还表示,一旦双方合并协议签署,他们将寻求有关合并后公司计划的详细信息。

按照FCA与PSA的预期,双方合并后将成为年销量达870万台的全球第4大汽车集团,每年会实现约1700亿欧元的营业收入及超过110亿欧元的经常性经营利润,同时在不关闭任何工厂情况下为双方带来约37亿欧元的年度运行协同效益。

然而,全面合并并不会那么容易。标致雪铁龙菲亚特克莱斯勒曾表示,合并仍面临着潜在裁员的问题,以及交易是否偏袒一方的反垄断审查。

丰田召回部分进口埃尔法汽车

日前,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 2019 年 12月29日起,召回 2017年12月11日至2019年3月2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埃尔法汽车,共计12637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因发动机控制电脑中的充电控制程序设定不完善,如车辆频繁处于长时间怠速停车状态,可能造成蓄电池异常劣化。车辆在开启怠速启停模式时,发动机熄火后可能无法再次启动,可能发生后车追尾事故,存在安全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