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州车展看新车,奥迪A4L/全新S60领衔,消费者最关注的轿车来了

2019年11月22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今年的车市最后的狂欢已经开场,广州车展进行的如火如荼,各大企业拿出自己压箱底的车型,同台竞技。而且在车展买车也是更加实惠的,毕竟新车上市为了同行对比、数据好看都会以优惠的价格进行促销,可以说这是一场消费者与车企共同狂欢的盛典。这次参展的轿车众多,小编特意整理了五款轿车以供欣赏,有非常实用的家庭轿车,有科技感爆棚的未来汽车,有追求不凡的运动轿车……

新款奥迪A4L

在BBA德系三强中,奥迪A4L无论是销量还是消费者认可度,都是处于一个非常领先的地位。而这次新奥迪A4L的来临,不仅在颜值方面进行了升级,更是有了很多新改动,这一次必然会受到重点关注。

在外观上,新车换装了海外版新款A4的前包围,将本来就很大很平的六边形大嘴格栅进行了更宽更扁平化的设计,在尾灯上采用新造型设计,尾部加装了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方形排气口。

在内饰上,新车换装了10.1英寸的MMI悬浮式大屏幕,在功能上具有触控功能、声音回馈,而且系统菜单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自由定制。最大的改动是把前方的原有MMI控制器取消了,换成了一个储物盒。同时,新款奥迪A4L将油量表和水温表也纳入了电子显示区域,科技感更强,并且新车提供了三种不同的系统主题风格任选,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

动力方面,新车并没有多少创新,依旧搭载三种调教版本的2.0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90马力和252马力,对应的分别是低功率版/35 TFSI、中功率版/40TFSI、高功率版/45 TFSI,其中仅45 TFSI车型提供了四驱版本。

凯迪拉克 CT5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于车展前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提供6种车身颜色和5种内饰颜色,新车定位为全新中型豪华轿车。外观采用最新的计语言,提供两种不同前脸,将和奔驰C级宝马3系以及奥迪A4L等车型展开竞争。

在外观上,凯迪拉克沿用的是经典的钻石切割理念,标志性的盾形前进气格栅,搭配上时尚独特的大灯组,运动气息十分明显,再加上溜背式车身造型和简约的线条设计,新车运动感十分强烈。

在内饰上,新车显得非常豪华,该车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搭载了全新一代CUE系统,可支持触控和语音识别双重操作方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41马力,峰值扭矩在350牛·米,匹配的传动系统为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配置有后桥机械式LSD限滑差速器、MRC主动式电磁悬挂。

本田飞度

本田全新飞度可以说是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变。在保留了优良的动力和宽敞的车内空间的基础上,给外型带来了新的改变,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美感,这次车展也是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

在外观上,新车由原来的战斗激进型转变为平润的可爱风,造型也采用了更为柔和的线条。并且提供双色车身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整体视觉效果更为适应各个阶层的消费人群。

在内饰上,与现款相比,新车采用了双色拼接的内饰,提升了车厢的潮流感,平直的中控台进行了简化,采用了双辐式方向盘设计,搭配上选用了尺寸较小的液晶仪表盘和内嵌式7英寸中控屏,使得科技感提升,也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动力方面,提供了两套动力系统,一套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套eHEV混合动力系统,采用1.5L发动机+双电机的组合。

沃尔沃全新S60

沃尔沃主要的竞争对手定位的是宝马3系奥迪A4,而这次正式预售的全新S60在外观设计中简而有形,设计上更符合潮流,会成为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在外观上,使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车简洁中包含着豪华,外观设计基本与甲胄设计语言相差不大,“落瀑式”中网、一体化前杠以及轮廓采用了最新式设计,很有辨识度。

在内饰上,进行了很大的改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9英寸中控大屏,科技感提升,而整个中控台覆盖了一层软质材料搭配凸显质感的纹理饰板,档次感得到提升,这次上市也是备受关注。

动力方面,全新S60搭载的是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T5最大功率250马力(184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上有所提升,而且采用了Overboost超增压技术,超车将会更轻松,整体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

本次新款迈腾的亮相改动不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这次在外观内饰方面皆进行了优化,使得整车的运动感再次攀升。

在外观上,新款迈腾整体设计延续现款车型,不过在细节上进行了清晰的优化。本来前进气格栅增加了点阵装饰,整车的质感得以提升,再来对前大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配合更加纤细的保险杠线条和尾部悬挂的“MAGOTAN”英文标识,整车辨识度较高。

在内饰上,与现款相比,全液晶仪表盘进行了全新升级,车内科技感得到提升,具有特色的一点是新车在中控台添加了带有车型名称的LED灯进行了点缀,9.2英寸液晶仪表盘搭配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在科技感方面有了很大提升,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动力方面,新版迈腾燃油版依旧提供现款的三种动力,其中280TSI车型搭载EA211系列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峰值扭矩250Nm;330TSI车型搭载的是一台EA888 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86PS,最大扭矩320Nm;380TSI车型搭载的是一台EA888 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20PS,最大扭矩350Nm,以上所有车型的传动系统将继续匹配7DSG双离合变速箱。

同时,本次广州车展还将推出迈腾GTE插混版本,迈腾GTE将搭载一套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电动机(最大功率116PS)+三元锂电池组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1PS,最大扭矩400Nm,搭配的传动系统是代号DQ400e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最低1.4L。

如果有时间,大家也可以直接上车展上一探究竟,毕竟本届车展中奋进向上的自主品牌、竞争激烈的新能源品牌、高品质高质量高科技的“三高”豪华品牌,再加上各种各样的房车和改装车,相信是中国车市复苏的一股强劲力量,同时也给消费者们带来眼福。这就是小编本次带来的五大轿车,不知道里面是不是有你中意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