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台日系车十月销量破两万,外号平民跑车,车主:买值了!

2019年11月22日 23:04:01
分享到:

这台日系车十月销量破两万,外号平民跑车,车主:买值了!

作者:朱智赢

提起平民跑车,大家脑子里第一个想到的是谁?应该不会逃过本田思域吧。高颜值,强劲动力,吸粉无数。据悉我们获悉,这款车在刚刚过去的十月竟然售出了21972辆,“秒天秒地”“神车”等形容词用来形容它再合适不过了。

那么为什么思域可以有这么好的成绩呢?我们特别请来一位19款思域车主来向我们介绍了这款神车。一起来看看吧。

先谈颜值,思域定位紧凑型车,外形简直完爆同级车,非常运动时尚。当然了,物极必反,太过时尚的车只适应更多的年轻车主。主要就是针对90后用户等年轻消费者。前脸黑化运动型中网周围搭配了不少镀铭装修,两侧大灯与炯炯有神。车身侧面的溜背式的造型,非常流畅。而且无论轮毂设计还是车门设计都非常有特色。车尾也很有特点,中置倒梯形尾排设计非常好看。

至于车的尺寸,车主个人觉得还是可以满足日常需求的,长宽高4658/1800/1416mm,2700mm的轴距。

内饰设计没什么太多说的,还是本田家族式。7寸的中控屏刚刚好,至于用料或者做工这个层面就不太敢恭维,毕竟10万级家用车,知足常乐么。空间没得说,毋庸置疑,溜背式设计对后排空间有一些牺牲。

这款车共有两个动力版本,1.0T和1.5T。前者是大家最愿意怼的三缸机,最大125马力,173牛米的最大扭矩,cvt无极变速箱,百公里加速需要11.2秒。后者这1.5T采用4缸机,最大可达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也是cvt无极变速箱,百公里加速8.5秒,这是官方说的。其实说是“平民跑车”,速度也没那么夸张。底盘调教是很不错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听车主说完这么多,其实对于思域的优点缺点大家懂得都懂,但是为什么还要说买的很值呢?车主表示车这个工具,自己喜欢就是最值的,超跑大G谁都喜欢,喜欢喜欢就行了。确实车无完车,适合自己就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