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车还有救,全新一代起亚K5来了

2019年11月23日 00:29:01
分享到:

韩系车还有救,全新一代起亚K5来了

作者:孙婉婷

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韩系车今年在国内的销量可谓是遭遇到了滑铁卢。随着德系美系日系车纷纷打起价格战,走上亲民路线,加上国内自主品牌的日益壮大,韩系车的优势在一点点被击垮。说到韩系车,国内比较常见的悦达起亚算得上是一大龙头,悦达起亚一直都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这不全新一代起亚K5来了,韩系车说不定还有救。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起亚K5采用更为激进的设计语言设计。标志性的虎啸式前脸也有了进一步升华,该设计风格还被官方定义为“Tiger Nose Evolution”,即为虎鼻式进化;扁平的格栅,内部加以熏黑窝网点缀,搭配两侧狭长的不规则状头灯,显得十分个性且极具辨识度。而前倾的发动机盖,以及上方凸起的多条“青筋”,结合大口化的下坝进气口设计,则显现出别具一格的气势感,同时也包含了运动之气。

从侧面看,车身线条相当流畅,车顶镀铬饰条延伸至后窗。

车尾部分的贯穿式尾灯内部LED灯带采用了虚线式的设计,别树一帜。同时,新车的车尾整体层次感十足,底部双边单出的排气口设计更突出了它的运动感。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起亚K5在预告图中展示出了三辐式方向盘、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电子排挡杆等元素。科技感方面,新车将仪表盘、中控液晶屏连为一体,视觉冲击感更强。整体内饰氛围相当简洁,采用了大量高亮元素来提升整体质感。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K5的长度和宽度分别为4905mm和1860mm,轴距达到2850mm,相比现款车型要大上一些。

官方暂未公布新车的动力部分信息,参考目前国产版起亚K5,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新车预计将于12月份在韩国首发,相关最新消息将陆续更新推送,敬请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