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智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合资就是合资,一降就是8万,月销狂飙7000台,100公里只掉一格油

2019年11月23日 07:31: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的汽车已经白热化的竞争,伴随着自主品牌的高速发展,合资车也呈现下滑状态,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各大车企为了销量也是使出各种招数,对于自主品牌而言,更新换代的速度越来越快,让消费者和对手都应接不暇。而合资车大多数以降价的形式求量,也有一部分车企以低价的模式上市,不管怎样,对于消费者而言都是好事。

其实,我觉得降价并不是最好的办法,只有提高自身的产品力才是硬道理。比如韩系车,自身的产品力本来就很好,只是这两年因为个别因素导致口碑下降,所以也只好靠降价的模式来求量。但是合资车的更新速度确实比较慢,有的车型直接不更新。为此,起亚则选择推新换旧,把起亚智跑更新后,以更亲民的价格上市。当然,效果也很明显的,现在智跑的月销已经稳定在7000台左右,而今年上半年累计卖出76774辆,由此可见,起亚算是真正的翻身了。

如今智跑以11.99万上市,与原先的价格相比,一降就是8万之高,如此之高的性价比自然能吸引到消费者的眼球。智跑本身的产品力就很不错,这一点我们从老款车型中也能看到,新款智跑的颜值也是改变很大,特别的运用到点阵式格栅设计,以及led灯组和四颗led日间灯,还是饱满的车身还黑色的大包围,整车质感也是有目共睹的。

我觉得智跑的内饰最大看点就是变得更加年轻、运动了,特别是座椅和细节部分都使用到红色包边或点缀,还有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和拉丝装饰面板都比现代的ix35上档次。除了这些外,智跑的配置也是进行全面升级,这也是智跑的亮点所在。

智跑加入各种辅助配置后,也给操控上带来了诸多的便利,比如配有倒车影像,倒车入库就更方便。跑高速的还有定速巡航,也能解放双脚的压力,而方向盘也是配有电助力系统,整体的调校非常轻盈,男女都能够轻松入手,即便原地打转都很轻,在高速上超车也能带来更好的灵敏度,让超车过弯更轻松了。

虽然智跑的方向盘很轻,很多人可能觉得没有安全感,但是智跑的油门和刹车踏板调教的都不错,典型的韩系车,很考虑用户的感受。刹车的灵敏度也是随叫随到,关键是底盘非常稳,开起来比日系车更有自信,大家也知道韩系车最拿手的就是底盘调校。此外,智跑的悬架和避震的调校会偏硬,好在座椅使用皮革包裹,填充物并不是很硬,从而可以填补悬架过硬所带来的舒适性。

在动力的设计上还是很人性化,配备了2.0L和1.4T动力,如果你喜欢暴力开车,喜欢速度快的,那么就选择1.4T,毕竟涡轮增压引擎的爆发性比自吸更快、更强。一脚油门下去动力随叫随叫,红绿灯起步都很快,1.4T引擎还是非常适合年轻朋友。2.0L就毕竟适合家用,虽然说的自吸四缸机,但是功率和马力上也达到带T的效果,160的马力拥有6000转的转数,跑高速没感觉就上120,而且中段加速特别有感觉,推背感也是有的。对于智跑,需要关心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整体而言还是非常可靠和稳定的。

智跑定位巾紧凑型SUV,所以油耗并不高,关键是跑高速实在太省油了,跑了100公里才掉了一小格,预计高速油耗不足6个,城市8油左右,加满了一箱油在城市只能跑300公里,高速公路跑500公里,整体表现还很不错的。

笔者小结:尽管智跑定位小型车,但整体看起来很大气,所以造型也决定智跑成功。更何况价格这么亲们,还是带着合资车的身份,而且油耗也不会高,三大件也比国产可靠,唯一的缺点就空间及凑一些,特别是后排乘坐142的大胖子会压抑,整体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智跑
智跑
指导价:13.98-15.7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15.7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