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国版五菱宏光?不到20万,宝马2系旅行车,还你一份惬意的出行

2019年11月23日 10:5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什么才是有品质的生活?说到这,每个人都有着自己不同的见解,但如果问你什么样的车才能满足你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我想家用MPV车型一定再合适不过了。

(218i 尊享型运动套装)

今天我们说的这台车就是来自于华晨宝马的2系旅行车,尽管它的市场表现并不抢眼,也没有那种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爆点,可是,这又能说明什么呢?关键的如今在终端优惠后它的售价已不足20万,这么看来,这套豪华品牌的MPV车型还是很吸引人的。

在外观设计上,2系旅行车依旧延续了经典的宝马设计风格,像是双肾形的进气格栅以及六边形样式的天使眼行车灯,都让整个车头非常的“传神”。

一贯以操控而闻名的宝马,令让印象深刻的自然是后驱和长前悬的设计,但显然这台2系旅行车属于家族中的“异类”。前驱的布局有利于优化空间,考虑到它是一台MPV车型,倒也可以理解。

我们本次说的车型是2系旅行车的218i 尊享型运动套装,比较遗憾的是它并没有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在视觉上缺乏了些许运动气息,但是好在饱满的尾部轮廓以及层次感丰富的线条,在观感上依旧出众。

看惯了如今新款车型上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设计,2系旅行车的这套内饰就显得很“素”了,中规中矩的中控布局缺乏新意,但得益于优异的用料做工,它依旧可以营造出十足的精致感,符合一台豪华品牌车型的应有水平。

在动力系统方面,2系旅行车搭载的是一台1.5T(136马力)和2.0T(192马力)的发动机,其中1.5T车型匹配的是一台6AT变速箱,兼顾经济和可靠。

2.0T车型匹配的是一台8AT变速箱,在技术和平顺性上有着更突出的优势,对于一台豪华品牌MPV产品而言,多元的动力配置更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展示出了十足的诚意。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