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块的车挂300万的车牌,不是套牌不是假牌,仅因车主喜欢

2019年11月23日 17: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10万块的车挂300万的车牌,不是套牌不是假牌,仅因车主喜欢

在国内汽车车牌可以说是真正身份的象征,很多的车友都很想要拥有一块数字极为犀利的汽车牌照。在我们当下来说的话,66666和88888这类车牌算是极为受欢迎的。不少人看到这类车牌都会非常的赞叹,而同样的,这类汽车车牌的价格也绝对是居高不下的,一般来说的话,价值百万是绝对没问题的。

并且随着当下人们的收入不断的增高,以及车辆的增多,车牌的价格也是在不断增长的。一直到现如今,国内公开拍卖的车牌里面最为昂贵的一张牌照是粤V99999车牌,这块车牌的价格当时非常的惊人,在320万。这个数字可以说是非常惊人的,而车主在拍下来之后,就悬挂到了一台宾利的车型上面,这样价格的汽车牌照,估计当时许多人都极为羡慕,同时也让很多人感觉那一理解,为啥这块车牌这么贵呢?

其实对于很多有钱人来说,对于车牌的数字更喜欢7和9一些,因为国内的成语有七上八下,7代表着上升的意思,很多人对于7 也就很喜爱了。而9这个数字很多人也喜欢,因为有九五至尊的说法。

这块车牌的价值不低,99999确实很牛气。不过88888车牌也绝对不便宜。在国内有一块犀利的888888车牌,是皖H88888,这块车牌早些年是最为昂贵的车牌,其价值178万元,这个数字可以说恨惊人。

当然了,这个数字的价格虽然昂贵,但是很多人都乐于入手,88888毕竟是普通人最为喜欢的数字。而最后我们要说的这块汽车车牌,和上面这两块都不相同,这块车怕也拍出了300万的天价,但是却并不是连号,那么这块车牌为啥这么贵呢?

原来这块车牌的数字是00005,据悉这块车牌早就已经消失很久了,如今拍卖自然会引起多方关注,最后经过十分激烈的争夺,这块车牌被以为女富豪给拿下了。很多人都觉得拿下这块车牌之后需要将这块昂贵车牌悬挂在顶尖车牌之上,但是最后结果却让人十分的失望,这块车牌竟然挂在了一台10万价格的现代汽车上面,仅因为车主喜欢。

昂贵车牌挂在了普通汽车上面,这种情况很让人难以理解。对于上面这几块车牌,相信大家都很喜欢,你们觉得值得这个价格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