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T99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开启新到你心里的奔腾纯电时代 C105亮相首发

2019年11月23日 21:3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作为汽车圈的收官之作,无论是厂商还是消费者,都会更加关注这一场汽车圈的盛会。刚刚在壶口瀑布成功上市的奔腾T99作为“机场座驾”,也当仁不让地出现在活动现场,并且和自己的“亲兄弟”,奔腾T33奔腾T77以及其他多款车型都在本次车展中亮相,不过,别着急,当你看到全新焕代的奔腾家族时,你可千万不要忽视了新成员的到来。

11月22日,2019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一汽奔腾以“如期而智 E见倾心”为参展主题,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1.2号馆一汽奔腾展台隆重举行新车亮相发布会,正式发布其首款正向开发的纯电动汽车——奔腾C105。“不一样的精彩新奔腾”在新一轮新能源发展中发挥物联科技优势,为全面进入品牌向上、产品向上、销量向上极速奔腾

不可或缺的新能源势力中 奔腾不缺席

什么是未来?什么是希望?当所有行业都在进行着转型时,汽车行业也正在经历从内燃机到新能源的转变,作为我国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大力发展新能源是整个汽车行业以及所有汽车厂商的共同认可,那么在这场“弯道超车”的“游戏”中,奔腾可不能缺席。

启动现场,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亲临现场,并且正式启动奔腾C105面向全球的车型名称征集活动。当然这款车目前还没有量产,而是预计在明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上市,最终采纳的车型名称也将同台公布。对此,柳长庆总经理表示,奔腾正在进入可持续性发展的快车道,为了更清晰且美好的愿景,就必须要有一种可持续的出行方式。的确,奔腾做到了,在2020年,除了这一款即将上市内部代号为C105的车型之外,还将有两款内部代号为D365和D357的车型将要和消费者见面。

携手中国极地研究中心 续航可达632公里

新能源车在发展,但是在发展道路上也有自己的瓶颈,且不论是否在补贴方面有所减免,单纯的续航里程,就已经让消费者“胆战心惊”,车子要开出去开回来,如果续航里程不足的话,那就意味着扔在半路,怎么能够?不否认或许会有这样的车子,但如果你是一汽奔腾首款正向开发的纯电动汽车用户,那么这款A级纯电SUV绝对不会出现诸如此类的问题,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50KM,而60km/h等速续航则可以达到632公里。携手中国极度研究中心共同开发的产品,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续航里程都表示“无忧”。

和内燃机不同的新能源车,都充满了未来元素,C105外观采用全新的光影魅学设计理念,更简洁但是律动性更强,前卫的造型风格加上交互式数码雨滴格栅,在不同的场景下还有不同的灯光律动,车子也被赋予了生命。典雅的内饰设计,环抱式与悬浮式的设计理念,3D全息智能交互助手,首次L3级别自动驾驶的纷纷“加盟”,这款车子,值得你期待。

全新的平台与产品线规划 奔腾“BEST”未来

在新奔腾战略发布一周年之际,奔腾也正式发布了FMA、FME两大先进的造车平台和“B、E、S、T”四大产品系列。其中,“E”系列产品将全力出击新能源市场,规划推出奔腾C105、NAT、D316三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环保、更加智慧的出行体验。

鬼扯:

在展位上看到这台充满了未来感和全新设计理念的C105车型,感觉汽车圈的确“变天”了,越来越大胆的设计,越来越新颖的理念,越来越完备的平台,都会给消费者们带来更好的产品。奔腾作为一个资深的汽车圈“老大哥”,如今更新的样子归来,来吧,和我们再牵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腾T99
奔腾T99
指导价:13.49-18.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9-18.69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