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N核实力起亚傲跑亮相车展 10.88万起

2019年11月24日 21:2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说到东风悦达起亚,鬼妹认为K5是一个永远也绕不过去的火爆车型,当年的鬼妹为了能买一台K5,也曾节衣缩食了半年,最终提得“美人”归。之后的起亚就像是开了挂的小朋友,从轿车到SUV,每一款都那么美,也当仁不让地成为了街车款。不过好像有一段时间的起亚有些沉寂,到底是落寞还是厚积薄发?从这次广州车展上就可以看出,原来,TA不是不来,只是想把最好的给消费者而已。

11月22日,第十七届广州国际车展正式开幕,东风悦达起亚发布四大革新战略,携全车型矩阵强势出击,充分展示连续荣获3项J.D.Power行业调研主流细分市场第一的非凡品牌魅力。其中,IN核SUV全新一代傲跑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0.88万-12.58万元,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 EV迎来首秀,同时参展的还有起亚FUTURON概念车,真可谓亮点纷呈。

战略车型全球首发

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的销量“扛把子”,而起亚的零跑车型就是全新一代的傲跑,在车展现场可以看到,无论是从外观到内饰,从配置到空间,都是一种全新的颠覆。至IN型尚设计、至IN智能安全和至IN舒适便利三大硬核实力,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这种车型的上市,就是为了更适合的消费者需求!

当然,在车展上怎么可能只有这一款车型呢?全新一代K3 EV也迎来了一场首秀,这是K3纯电系列的首款车型,也是应用了起亚的最尖端新能源技术,预计将在2020年的上半年能够和消费者见面。而这一款车型的成功问世,也标志起亚在燃油、PHEV、EV的全动力矩阵布局已经完成,能够有更多产品力让消费者进行选择。

纯电动概念车再度亮相

这次的广州车展作为汽车圈的收官之作,是很多厂商的必争之地,为了展示自己最好的车型,铆足了劲的起亚也是将上海进博会全球首发的纯电动概念车FUTURON展出和消费者见面,这是一款将未来出行生活构思表达到极致的一款车型,在外观上以龙鳞图案与星云相融的设计元素,也展示了企业与中国文化的高度融合,当然也会在产品力上更适合中国的消费者。

全面革新的起亚四大战略

过去的2018年,是汽车行业的寒冬,2019年也没有回暖的迹象,下行态势不能扭转,那如何才能度过存量时代,回归正常市场竞争本相?在东风悦达起亚的战略中,将进一步优化调整产品线,打造C2级和SUV级明星车型阵容,保持轿车、SUV和新能源车共同发力的商品策略;在汽车“新四化”中国,前瞻布局2025,全面扩大混动和纯电车型,到2025年全面扩大电动车产品矩阵,满足消费者全方位的需求;在“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体系之下,还要给客户和经销商超过预期的服务;新出行,新布局之下,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和电动化下,积极构建出行平台。

鬼扯:

这一切就像是起亚总经理李峰的那一番话,广州车展,也可算是东风悦达起亚展开新篇章的一场先例,一定要把更好的产品,更有温度和高度的品牌形象带给消费者。没有竞争的市场不健康,而能够在市场中有更好表现的车企必须具有实力,布局全动力,布局新市场,在这场寒冬中,东风悦达起亚正在准备雄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