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讴歌-CD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整体表现尚可但售价过高 小哥带你看讴歌CDX

2019年11月26日 18:36: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2.0L 两驱质享版Hybrid 国VI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前脸巨大的星空涟漪式进气格栅有着一定的视觉冲击力,银色的镀铬饰条为前脸增添了一丝动感。矩阵式的大灯非常硬朗,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另外该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507/1840/1615mm,轴距为2660mm,轮胎品牌为米其林,标配规格为235/50 R18。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使车身看起来十分动感。

车尾部分,该车车尾的设计比较敦实,搭配硬朗的线条,视觉效果不错。棱角分明的尾灯造型独特,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让车尾看起来更加精致。

坐进车里,2018款 2.0L 两驱质享版Hybrid 国VI采用黑棕双色内饰设计,看起来很豪华,搭配银色饰板,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面板采用钢琴烤漆处理,触感不错。搭配的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十分简单。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主动降噪、胎压显示、定速巡航、手机互联/映射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舒适且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此外该车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不少驾驶乐趣。

来到前排,2018款 2.0L 两驱质享版Hybrid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棕色的仿皮材质包裹,整体的舒适和支撑性不错,且前排座椅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

该车后排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头部气囊、中央头枕等,后排空间表现尚可,美中不足的是后排中央地板有较小凸起,但对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影响不大。

2018款 2.0L 两驱质享版Hybrid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23L,较为一般,但放倒后排座椅后会形成一个比较大且平整的空间,基本储物需求还是可以得到满足的。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讴歌CDX 2018款 2.0L 两驱质享版Hybrid搭载了一套油电混合系统,配备了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175牛·米,电动机总最大功率184马力,电动机总扭矩315牛·米,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6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说,讴歌CDX的混动系统是它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原因,此外它的动力系统和内饰做工也都还不错,但是它27万出头的售价确实有点高,如果后期价格能降下来,相信会留住更多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DX
CDX
指导价:22.98-34.9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4.9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