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每日汽车资讯 - 2019.11.26

2019年11月27日 02:24: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概览:

  • 奔驰全新GLA预告图曝光 12月11日线上发布

  • 新款奥迪Q7将于2020年2月上市

  • 北汽(镇江)汽车有限公司出售49%股权

  • 大众新款T-Cross曝光 年内开启预售

  • 长城宝马合资光束汽车生产基地获批

奔驰全新GLA预告图曝光 12月11日线上发布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一代奔驰GLA车型的预告图,并宣布新车将于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1日21:00在其官网主题页面进行在线全球首发。

相比现款GLA,全新GLA的车身高度增幅超过100mm,而车身长度却缩短了15mm,SUV特征更加明显的同时,驾驶员的坐姿也会更高。此外,得益于更长的轴距和更短的前悬、后悬,全新GLA的后排腿部空间也将比现款车型更宽敞。

新款奥迪Q7将于2020年2月上市

新款奥迪Q7已在2019广州车展亮相。据悉,它将于2020年2月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外观以及内饰均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整体更具质感。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汲取了奥迪Q8的设计元素。内饰方面最大改变是取消了可升降的悬浮式中控屏,全新的液晶仪表配合中控区域的两块可联动触摸液晶屏,让其科技感得到很好的提升。动力部分,国内车型预计依旧搭载2.0T和3.0T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搭载48V微混系统,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北汽(镇江)汽车有限公司出售49%股权

据11月26日消息,北汽集团将出售北汽(镇江)汽车有限公司49%的股权,转让底价为3亿元。

据了解,此次北汽(镇江)出售49%股权是与北汽集团控股公司麦格纳合作项目的最新进展。今年1月,北汽新能源与麦格纳国际组建合资公司——麦格纳卫蓝新能源汽车技术(镇江)有限公司。根据此前计划,该合资公司将首先投产北汽新能源高端品牌ARCFOX的相关车型。随后在7月份,北汽集团、麦格纳国际与镇江市政府在镇江共同签署了北汽麦格纳高端新能源汽车制造基地的相关协议。根据协议,北汽集团拟向麦格纳出售合资公司49%的股权。

大众新款T-Cross曝光 年内开启预售

近日海外曝光了大众新款T-Cross部分信息,新车售价25690欧元(约19.9万人民币),并于年底开始接受预定。新车正式上市后将继续与本田缤智丰田C-HR等车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更大尺寸的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日间行车灯融入大灯内部,并位于大灯下方,整车更具豪华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9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城宝马合资光束汽车生产基地获批

长城汽车与宝马集团的合资项目有了新进展。11月22日,长城汽车发布公告称,长城汽车与宝马拟共同出资成立的光束汽车生产基地项目获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根据公告,光束汽车生产基地建设周期为 24个月,将设立在江苏省苏州市张家港市,拟于2020年开工,2022年建成。

2018年7月,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宝马(荷兰)控股公司正式签订《关于设立光束汽车有限公司的合资经营合同》,双方拟共同出资成立中外合资公司光束汽车有限公司,双方各持股50%。合资公司除生产MINI电动车外,还将为长城汽车生产电动汽车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