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美瑞“慌”了,帕萨特难堪,这款中级车将于12月上市销量稳了?

2019年11月27日 14:46:02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受今年车市“寒潮”的影响,中级车市场也出现风云变幻的局面。本田雅阁大众迈腾拉下马,帕萨特又反超雅阁,凯美瑞甚至也将迈腾甩在身后,日产天籁严重掉队。这其中最悲怆的当属大众迈腾,不仅丢失了销量冠军的宝座,而且还被雅阁、帕萨特、凯美瑞远远落下。

虽然大众迈腾已大幅降价,但对销量的提升已不济于事,仍被雅阁等竞争对手死死的压在身下。而被压抑很长一段时间,大众迈腾终于“爆发”了,推出新款车型来“救市”。新款迈腾已在广州车展完成亮相,并将于12月份上市销售。

新款迈腾不仅在产品力上有很大的提升,而且迈腾GTE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加入,使得以混动见长的凯美瑞都遭遇巨大的压力。但燃油版车型搭载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仍将成为迈腾的“软肋”。

在外观方面,新迈腾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前进气格栅的镀铬饰条进行了加粗处理,换装了重新设计的LED日行灯。前包围下方的进气口及雾灯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更为立体。此外在车尾部分,后包围底部换装了全新的贯穿式镀铬饰条,而且LED尾灯内部进行了调整,看起来更具气势。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MAGOTAN”字母标由右下方移至车尾中央,位于大众“VW”标的下方,格调也提升了不少。当然,“不怕奔驰路虎,就怕大众底下带字母”,这只是个段子,听听而已。迈腾的字母标位置的变动,只是从外观视觉上感觉更显眼而已。

新车车身尺寸进行了微调,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5/1832/1469mm,轴距为2871mm。在空间方面依然保持不错的水准,能给消费者带来领先的舒适性。

内饰方面,新款迈腾与现款车型保持同样的设计风格,同样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对多媒体系统进行了升级。仪表盘、石英表、空调出风口、空调区域设计都是熟悉的大众风格。而迈腾GTE版采用了更大的中控屏幕,并配备了最新的车机系统。此外,新车在科技软件方面增加了“众行家”的概念,在对车辆的远程控制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燃油版车型依然搭载1.4T及2.0T(低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7kw、162kw,同时在传动方面仍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也将成为新款迈腾的“软肋”。而迈腾GTE版搭载了一套由1.4T发动机、电机和宁德时代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11马力,传动方面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今年1-10月份迈腾累计销量为14.09万辆,而雅阁、凯美瑞、帕萨特累计销量分别为18.51万辆、15.07万辆、14.14万辆。迈腾已被雅阁、凯美瑞远远落下,与自己兄弟帕萨特齐头并进。通过改款升级,迈腾能否在未来两个月内追上并超越雅阁及凯美瑞,重新夺回中级车销量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