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一种情怀是Kathleen有一辆51岁的甲壳虫

2019年11月28日 17:31: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你使用过最长时间的机动车是多长时间?

在美国有一位老奶奶Kathleen,她有一辆甲壳虫已经使用了51年,行驶了56万公里。Kathleen为这辆车起了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Annie。

这辆车或许是陪伴老奶奶最久的一件物品了,尽管他开起来铃铛作响,伤痕累累,锈迹斑斑但是Kathleen还是不愿意将它换掉,因为他们之间已经有很深厚的感情了,他们一起度过了重重难关,经历了重重磨难一起到了现如今。就如同神交许久的老友一样。即使他只是一个冷冰冰的机器。

有人就想问这么旧的一辆车都不换,是有多穷啊?

这并不是穷不穷的事情,倒回50年以前有多少人能买得起车,即使是在国外。这说明其实Kathleen当时家里非富即贵,这才能有一定的财力去购买一辆汽车。我们再来回想一下养一辆汽车需要多少钱,即使那个时代物价都很低,但是在那个时代养一辆汽车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而Kathleen却养了他51年,其中的资金付出可想而知。所以对于是不是穷这个问题我们就不用讨论了,答案可想而知。

对于很多不了解的人来说这辆已经有51岁高龄的甲壳虫只是一堆废铜烂铁,但是对于那些真正爱车懂车的人来说他就是古董,是梦寐以求的那辆车。是情怀,是对汽车真正的热爱。

所以当人们知道Annie时候有很多人都前来询问Kathleen是否要售卖这辆甲壳虫。Kathleen都一口回绝了。对于Kathleen来说这已经不是交易品了。

而当大众集团得知了有这么一辆51岁高龄的甲壳虫后,马上派遣了60名员工帮Kathleen把车进行了全方位修复以及现代化改造。

虽然说是修复,但是我们却看到他虽然还是原来的那个样子,但是其实本质已经变了。毕竟这么多年了,原来的那些零部件早就已经找不到了。

即使如此Kathleen也十分高兴,因为Annie还可以继续陪着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