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空间大配置高,3款值得推荐的豪华中大型新能源轿车

2019年11月29日 11:48:03
分享到:

随着豪华品牌加快在新能源车领域的布局,现在的豪华品牌新能源车型相比之前已经丰富了许多,不过和其它合资品牌一样,也是主推插电混动车型,轿车更是首选,在中大型新能源轿车这个细分市场,这三款车型就非常值得推荐。

宝马 - 宝马5系新能源

厂商指导价:49.69 - 53.69万

上市一年深受消费者喜爱。

【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宝马5系新能源可是融合了3系的动感和7系的稳重,在比较扁平的设计之下,让整车显得更加大气,侧面腰线却非常动感,同时显得车身很修长。

【空间感受】 空间表现可是530Le的拿手好戏,车身长度为5087mm,轴距更是达到了3108mm,后排座椅也支持电动调节,乘坐体验很不错。

【科技配置】 配置方面,现在530Le有两款车型,分别是豪华套装版和先锋版,配置都非常丰富。后者还多了主动安全系统、前排无线充电、自适应续航、16个喇叭的哈曼卡顿音响等,更有科技感。

奔驰 - 奔驰E级新能源

厂商指导价:50.98万

奔驰国产的首款插电混动轿车。

【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奔驰E级新能源延续了现款豪华版车型的设计,上面是奔驰立标和盾形进气格栅,下方有着运动风格的蜂窝状设计也非常出彩,大灯里面的两根LED灯带设计也显示了自己的身份。

【内饰亮点】 内饰一直都是奔驰车型的优势所在,由包裹在真皮里面的双联屏组成,辅以下方四个精致的空调出风口,显得豪华感十足,木纹饰板的搭配也再次体现了自身的豪华属性。

【动力油耗】 动力方面,奔驰E级新能源搭载了最大马力为211匹的2.0T发动机,还有9AT的变速箱,插电混动系统是90千瓦的后置电动机和14千瓦时的电池组构成,纯电续航50公里,百公里油耗仅为2.1L。

沃尔沃 - 沃尔沃S90新能源

厂商指导价:49.99 - 104.39万

4秒破百的中大型豪华轿车。

【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S90新能源设计非常吸引眼球,内凹式的进气格栅加上象征着沃尔沃发明安全带的斜向标识,旁边还有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侧面是修长的车身线条。

【科技配置】 配置方面,2020款S90新能源全系都标配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行驶品质不错。一向非常重视安全的沃尔沃,也给S90新能源配上了丰富的主被动安全系统和八个气囊,全方面保护,自适应续航等实用性配置也是标配。

【动力油耗】 动力一直都是沃尔沃新能源车型的优势所在,全系车型都搭载了最大马力320匹的2.0T双增压发动机,加上电机的系统综合扭矩更是达到了64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4.9秒,已经是轿跑车型级别的表现,百公里油耗却仅为1.7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23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