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排空间狭窄 小哥带你看比速T3

2019年11月29日 12:1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7款 1.3T CVT旗舰型车头黑色中网设计较为简洁,搭配少许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350/1825/1685mm,轴距为2565mm,轮胎标配规格为205/65 R16。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

尾部方面,该车轮廓简约,车尾线条笔直,整体看起来较为立体。

来到中控,2017款 1.3T CVT旗舰型的内饰以黑棕双色为主,银色饰条的增加,提升了内饰的质感,整体上感觉很不错。搭载的9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内置行车记录仪、前/后驻车雷达、并线辅助等。

该车四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有很强的运动气息,且握感不错。

来到前排,2017款 1.3T CVT旗舰型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度不错,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车内通透,采光效果非常棒,也放大了SUV车型的空间感。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狭窄,而且后排地板有不小凸起,会对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造成一定影响。

2017款 1.3T CVT旗舰型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尚可,放倒后排座椅后,载物能力有所提升,足以满足日常家用。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比速T3 2017款 1.3T CVT旗舰型搭载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78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2L。

总的来说,比速T3的综合产品力尚可,硬派的外观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动力表现满足日常使用绰绰有余,但该车后排乘坐空间设计确实过于狭窄,如果不介意这点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