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北冬天开混动车最靠谱 广州车展亮相的豪华品牌混动车型

2019年11月29日 13:5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东北目前已经全面进入冬季,长白山地区最低气温已经迫近零下二十度。大冷天开纯电动车肯定不靠谱,正在进行的2019广州车展发布了不少重磅车型,其中约有180余辆新能源车参加广州车展,当然绝大多数是自主品牌,不过也有三款豪华品牌的混动车型引人注目。

沃尔沃S60 T8

在刚刚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沃尔沃全新一代S60正式开启预售。燃油车型预售价为28.70-38万元,插电混动车型39.99万元,共计五款车型。

全新雷神之锤大灯组以及立体感十足的前中网格栅等。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紧致、动感。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造型层次感分明“C”形尾灯设计极具辨识度。上一代的S60是有加长轴距版本的,因为标准轴距版后排空间实在太小。这台车型目前全球统一轴距,而这个数字是比上一代加长之后还要长一些,所以目前它还没有加长的计划。

动力方面:S60 T8为插电混动版本,最大马力达到390匹,最大扭矩640N•m,百公里加速仅需要4.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9L。

奥迪A6L插电混动版

作为成就奥迪在华销量神话的车型,A6L在本届广州车展亮相了插电混动版本,过往A6L总给人以官车老派的感觉,但最近几年奥迪在努力的让A6L的消费群体“年轻化”。本次推出混动车型,也是A6L走向年轻化的一个重要标志。一汽-大众奥迪将围绕电气化战略全面发力产品升级和品牌升级,以更加丰富的产品布局与更为深入的用户体验引领豪华车市场持续发展,致力于成为电气化时代用户最依赖、经销商伙伴最信任的高端移动出行服务商。

全新奥迪A6L外观更加年轻化,前脸也锐利很多,中网也更加宽大化,作为有着灯厂称号的奥迪,当然每一次看到奥迪的新款亮相,就更要看看那LED大灯,真的是非常漂亮,也是车辆中的无车能敌的对手之一,流水式的转向灯设计,让奥迪的豪华度提升了很多。

动力方面:此次A6L搭载的电池容量为14.1kWh,纯电续航为54公里,相比奔驰E300eL的纯电续航要多一点点。另外,该车还搭载了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工信部申报油耗为2.1L/100km。

奔驰E300eL

见华晨宝马530Le在豪华中级插混市场顺风顺水,随后的一汽奥迪A6L 55TFSIe来势汹汹,始终与前两者在C级车市场三分天下的奔驰终于坐不住了。

2019广州车展,梅赛德斯奔驰展台上出现了由北京奔驰生产的E级插电式混动轿车——E300eL。售价为50.98万元。外观与现款E级车保持一致。另外相比于宝马530Le的高调上市,奔驰E300eL似乎宣传上并没有太上心。官方的态度更多的是“我也有这样的插混产品”而非“我这个插混产品很值得一试”。当然E300eL只是刚推出没多久,日后可能还会有更多的推广,只是目前来看并没太多造势而已。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和电机组合的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55kW,并搭载14kWh的动力电池组,纯电状态下可持续行驶50公里。工信部给出的油耗为2.1L/100km,相比传统燃油车在油耗上有很大的优势。

鬼扯:目前丰田特斯拉大众都已经开始在中国布局电动车产品,豪华品牌目前还没有大规模在华推出纯电动车的迹象,作为东北人,鬼哥还是奉劝各位。如果在东北非要选新能源车,还是选择混动车吧,除非你想把车仍在半路然后在车里冻成蜡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