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XE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捷豹XEL28.98万起 2.0T+前置后驱,价格有诚意但等两个月再买

2019年11月29日 18:2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11月29日,2020款捷豹XEL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28.98-38.06万,共有5款车型可选。新车配有两种造型设计,并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可选,动力参数直接对标宝马3系。现款捷豹XEL虽然造型十分运动,但品牌力相比于BBA并不占有优势,并且"七折豹"对于其保值率也有不小的伤害。那么这一次,改款后的捷豹XEL产品力究竟怎么样呢?

两种动力总成可选,操控性能对标宝马3系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高低功率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00马力和250马力,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就参数而言,2020款捷豹XEL对标宝马3系低功率版本的2.0T车型占有优势。此外,新车前后车身配重比接近50:50,采用前置后驱平台并配有驾控管家可调动态模式,扭矩矢量分配系统也是全系标配。悬架部分,新车搭载的是双叉臂前悬架与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底盘,后悬架部分为H臂结构的整合连杆,动态驾驶部分的表现可圈可点。

两种外观可选,轴距依旧不突出

作为捷豹X家族最年轻的成员,2020款捷豹XEL提供了两款不同的造型设计。其中,运动系列的车型注重诠释力量感,菱角分明的车头与犀利的线条相互组合,使得车头部分充斥着饱满的肌肉感。全新升级的LED大灯组造型更加扁平化,修长的流水式转向灯更具时尚感。而优雅系列的车型相比运动系列要更加舒展,点阵式的中网加上雾灯组上类似于飞机机翼的装饰件,看起来更加得体。车尾部分在后保险杠的位置增加了镀铬饰条作为装饰,视觉上看更显温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8/1850/1429mm;而轴距则达到了2935mm,介于宝马3系的标轴版与长轴版之间。

内在升级明显,质感优于宝马3系

相比于外观上的变化,2020款捷豹XEL的内饰可以说是让人眼前一亮。首先,大面积的皮革包裹以及双色的拼接的设计使得车型内的豪华感十分浓郁,这一点要比同级的宝马3系好上不少。此外,10.2英寸的中控屏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营造了不错的科技感。中控屏集成了Jaguar 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反应灵敏且上手简单。三幅式真皮方向盘手感适中,加上换挡拨片以及HUD抬头显示的加持,整辆车时时刻刻都在透露着豪车的气息。

配置方面,新车还配有主动式进气格栅、流媒体内后视镜、碳纤维套件、负离子空气净化以及15W无线充电等功能。

还有两点值得一提:第一、中控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设计精巧。空调控制按钮直接旋转可以调整温度,往上拉再旋转可以调整空调风量,往下按再旋转这可以控制座椅的加热和通风功能,美观性和实用性都有所兼顾。第二,捷豹经典的旋转式换挡杆换成了电子档杆,虽然仪式感稍有欠缺,但对于钟爱操控的人的来说未必是件坏事。

不过,根据捷豹的惯例,两个月后很可能会大幅降价,所以要买的不妨再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EL
XEL
指导价:29.98-34.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34.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