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外观,奔驰内饰,众泰又出大七座SUV,售24.38万

2019年11月29日 21:42:02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湖北大冶汉龙汽车在今天上市了一款中大型SUV——汉龙旷世,售价是15.98-24.38万元,目前有八款车型,全系为2.0T+8AT变速箱,提供两驱与四驱两款版本,值得一提的是汉龙旷世2.0T发动机扭矩370牛米,变速箱也采用的是德国ZF采埃孚。

提起汉龙汽车很多人并不熟悉,“汉龙汽车”是众泰汽车在湖北大冶分公司的汽车制造项目,一期总投资60亿元,2016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一期规划产能为10万辆/年。2017年7月1日,湖北大冶汉龙汽车总装车间的第一辆整车下线,为众泰品牌车型。随着众泰车型的持续不热销,汉龙开始推出自有品牌“汉龙”。

江西汉腾都勉强度日,君马汽车直接破产,众泰资深也陷入了销量危机,如今的汉龙旷世推出的质保是4年15万公里,很多人对于这个时间是比较质疑的,毕竟汉腾、君马的时间都比较短,目前也草草收场,但是众泰的车型凭借低廉的售价让消费者享受到了豪车的感受,很多时候小编都把众泰错认成了奥迪大众,不管怎么说众泰汽车品质是不错的,很少出现质量不可靠、被召回事件等。

旷世定位大型SUV,采用宽幅横向镀铬中网设计,让视觉赫然相映,凝聚凛然气势,其沉稳的整车造型,结合犀利的线条勾勒,彰显非凡宏美,迸发运动激情。旷世搭载自主制造生产的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发动机(全铝),运用纵置布局和适时四驱系统,将澎湃与野性完美塑造,让纵横与灵动并驾齐驱,最大功率160KW(218马力),峰值扭矩370Nm。融合创新科技的内饰风格,更以轻奢品质,将驾乘舒适性提升至商务境界,非凡自如、惬意尊享。

旷世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5/1995/1819mm,轴距为2997mm,确实也是同级别最大的,甚至比哈弗H9荣威RX8都要大很多,而它也与众泰T800不是同一平台打造,轮胎尺寸为255/55 R20或275/45 R21轮胎尺寸。

内饰设计比较有奔驰的味道,双屏为连接样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融入了L型的镀铬装饰件,采用升降式换挡旋钮,配备有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景天窗、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整体设计还是比较时尚的。

车神总结

抛却品牌不说,如果旷世早推出几年还是很有竞争力的,毕竟发动机参数比较亮眼,而且变速箱还是德国采埃孚8AT,有着路虎揽胜运动版的外观设计,再配合奔驰最新的内饰,高科技与一身,看点十足,但现在众泰品牌销量一般,汉龙如果能热销也算解了众泰的危机处境,国产车本身在中大型SUV市场就比较薄弱,旷世的出现或许会出现一丝的转机,你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