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5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PLUS版SUV上市 标配双液晶屏 售价不足10万 四轮独悬+1.5T四缸机

2019年11月30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PLUS一词作为升级版的意思,不光用于手机产品。在汽车领域同样如此,就例如自主品牌—长安汽车,在今年,不仅推出了轿跑SUV CS85 coupe,上市时间不长的CS75 plus也是卖得火热。也或许是在PLUS车型中尝到了甜头,在刚刚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长安公布了CS55的升级产品—CS55 PLUS。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都做出了哪些升级?

全新长安CS55 PLUS版在外观方面升级最大的莫过于前脸设计,新车采用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也是弥补了普通款在设计上的平庸风格。重新设计的全新长安CS55 PLUS灵感来自于“御岳生命动感”的理念设计。前脸采用了最新蝶翼式设计,中间配以倒梯式的多条幅银色镀铬装饰。两侧扁平化处理的前大灯与格栅相连接,拓展视觉宽度的同时增加了整体感。下方的前包围采用凸起式设计,增加“咬合力”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气场。

车身侧面用采用两条笔直的双腰线设计,烘托出较强的层次感。另外,下部分采用黑色塑料包围,进而提升了不少运动“野味”。粗壮的C柱体现出较强的硬派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安CS55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860mm/1690mm,轴距为2650mm。

车身尾部的设计也是可圈可点,以简约饱满为主要设计风格,由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横置中央,起到了上下层次的区分。较厚重的车尾下方区域,看上去十分敦实。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管,也为运动感加了不少分数。

来到车内,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那块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触屏连为一体的贯穿式大屏,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三幅式平底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游艇式的机械档把。提升不少运动感。

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有: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电动天窗、车顶行李架、皮质座椅、LED日行灯等,相较于老款车型配置更加丰富。

在动力方面,全新长安CS55 PLUS依然搭载现款CS55车型的蓝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两种传动系统,分别为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25牛米,这套动力组合相对成熟,并且底板油也有推背感,起步响应迅速加速流畅,后期用使用成本也不会太高。

白希文总结:

从新车的各项水平可以看出,其PLUS并非简单的中期改款升级,单就内饰的变化对于车内的乘坐体验就提升了一个档次。并且经过“大改”的外观设计也更符合消费者的审美。而定于9.19-11.49万元的售价,也是颇具吸引力。在小编看来,CS55 PLUS很有可能成为又一款长安旗下的销量“黑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55
CS55
指导价:8.29-13.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