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买国产车怎么了?这四款家用SUV的三大件,不输日系

2019年11月30日 15:54: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20万买个国产车,你是不是傻"?手上有20万已经可以买下赫赫有名的合资车,并且还是配置较高的一种,为什么现在还有人愿意掏20万块钱买国产车呢?我觉得这可能对国产车有偏见,下面四款国产车,我觉得花个20万买下,非常的值!

传祺GS8

指导价:16.38-26.28万

关是看这外型和价格,你是想象不到这款车究竟有什么值得可以买的理由。但作为广汽集团下研发的SUV,自有它过人之处。搭载2.0T的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52,而且实测的百公里油耗和7.9L的理性油耗相差不大,无论是居家出行还是公司商用,都非常适合。

哈弗H9

指导价:20.98-27.28万

作为长城旗下的哈弗h9,不仅外型帅气性能强劲,入选"中国心"最佳发动机之外,在今年车展全新亮相的罗伦士星版也是惊艳到了所有人。2.0T的发动机,最大扭矩385N·m,有强劲的爆发力还不够,9.8L的百公里油耗对于一台中大型的SUV,相当于锦上添花,买国产车,人们更要注重三大件,长城都在发动机和外型具备优势,值得一选。

比亚迪唐

指导价:12.99-16.99万

比亚迪公司在新能源的研发和安配更加得心应手。比亚唐在外观上采用家族式的风格设计,兜型的进气格栅配上大面积的银色镀条,使得整车更加圆润,气质上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在新能源与燃油性能的搭配上,比亚迪更是有多年的研发的历史和成就,这也是给老百姓心里下了"定心丸"。

吉利星越

指导价:13.58-19.58万

近几年吉利旗下的各大车型的销售得都非常好,让人记住的不仅仅只有帝豪这款车型,星越作为同门的SUV,口碑和性能上都相当不错。分别搭载1.5T和2.0T两款不同的动力系数的发动机,最高车速可达210km/h,而经济燃油性的表现上,仅需5.6L的百公里油耗非常适合年轻人如今的经济能力,这也是众多消费者选择的理由。

结句:平心而论,只要买车的人喜欢,觉得这钱花得值了,我觉得就不贵,花钱买车还不图个开心,大家觉得,20万买辆国产车贵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