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蔚揽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驾游开啥车? 小哥带你看大众蔚揽

2019年12月01日 15:17: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280TSI 两驱舒行版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车头采用了多条幅式进气格栅,大灯看起来很沉稳,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67/1832/1501mm,轴距为2791mm,标配规格为215/55 R17的轮胎。车顶行李架的增加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翼子板至车尾的笔直腰线,搭配了协调的侧面线条,整个车侧显得比较动感。

尾部方面,该车设计比较简洁,线条较为简单,视觉效果尚可。尾灯造型比较传统,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坐进车内,2018款 280TSI 两驱舒行版的内饰采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比较大方,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其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使用了平直的线条进行勾勒,触感不错。配备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简洁且功能较为齐全。贯穿式设计的空调出风口,让人眼前一亮。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前/后驻车雷达、膝部气囊、自动驻车、疲劳驾驶提示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增加了握感的同时也增强了它的运动气息。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一般,但各项参数还是让人一目了然。

在座椅方面,2018款 280TSI 两驱舒行版标配了织物座椅,没有皮质座椅显得“高级”,但冬天不冷夏天不热也是一大优势,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天窗面积很可观,有效增加了车内空间的通透感,给驾乘者带来了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头部气囊、侧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优秀。中间座位配备了头枕,不过后排中央有较大凸起。

2018款 280TSI 两驱舒行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650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780L,空间表现很优秀,外部开口和内部进深都不错,日常使用或者长途旅行几个人的行李都能够安排的下。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蔚揽 2018款 280TSI 两驱舒行版搭载了1.4T四缸涡轮增压EA211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18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6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5L。

蔚揽保持着传统旅行车的大空间和良好的操控感,并且在外观颜值上也十分有特色,动力还不错的它作为一款旅行车也是非常优秀的。如果需要一台旅行车,那么大众蔚揽可以作为一个参考,它能让你享受到一场惬意而又有格调的旅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蔚揽
蔚揽
指导价:26.48-33.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48-33.8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