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皓影混动版上市,20.98万起百公里油耗4.9升

2019年12月02日 15:49:01
分享到:

近日,东风本田CR-V的姊妹车型皓影正式上市,这款广汽本田打造的重磅产品,自从亮相以来就备受关注,本次上市也是给了消费者又一次惊喜。

整体售价区间为16.98-25.28万,和CR-V大致相当,但是混动版车型的价格区间为20.98-25.28万元,比起CR-V要更有诚意,同时也拉低了消费者的购车门槛。

外观方面,皓影采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上方是一根粗壮的镀铬条,连接两侧璀璨的LED大灯,有点像雅阁的前脸。机舱盖两侧也有隆起的肌肉线条,增加了自身的运动感,车身侧面线条并不凌厉,但却从车头一直上扬,让车身显得更加高大。尾灯是狭长平直的设计,灯带的设计非常出色,如果是选择幻夜版车型的话,在熏黑包围下会显得更有冲击力。

内饰方面的设计就没有外观那么出彩,低配车型只采用了5英寸的屏幕,中高配车型也是7英寸而已,不过在两侧按键的搭配下,看起来并不会显得很小。下方就是用上了混动版车型专用的按键换挡,不占空间之余还显得非常简洁,提高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皓影混动版车型采用了2.0L发动机和E-CVT无极变速箱的搭配,这是本田所有混动车型都采用的动力系统,在雅阁和inspire上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非常成熟可靠。最关键的是,作为一辆紧凑型SUV,百公里油耗仅为4.9L,而且9.1秒的百公里加速,比起CR-V混动的9.3秒还要稍快了一些,实力更加出色。

在本次上市的四款皓影混动车型中,氢云链认为指导价为22.98万的锐混动两驱豪华版是最值得购买的车型,性价比很高,这给CR-V很大的压力,同时也让皓影这款本就不愁卖的车型,更加充满竞争力,肯定会为本田带去更多销量增长。后续广汽丰田的威兰达双擎,一汽丰田的荣放双擎也会陆续上市,给这个细分市场带去更多省油省心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