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插电混动的新选择 小哥带你看长安CS75 PHEV

2019年12月02日 18:02: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1.5T PHEV领航型前脸看起来很时尚,蓝色装饰的应用凸显了其新能源车的身份。前脸点阵式的格栅显得非常时尚动感,看着很年轻,精致感十足。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同时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等。整个车头功能齐全,视觉效果简洁大气。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50/1850/1705mm,轴距为2700mm,该车的轮胎为邓禄普品牌,标配规格为225/60 R18。配备的车顶行李架让该车更具实用性,从前车门贯穿至尾灯的腰线有力,更显硬朗气息。轮圈上的蓝色线条是个点睛之笔,精致感十足。

往后来看,该车的设计比较厚重,线条比较平齐,视觉效果较为不错。贯穿式设计的尾灯相当有设计感,整体看上去比较有质感并且辨识度比较高。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也赋予了该车较强的运动元素。

来到车内,2018款 1.5T PHEV领航型采用双色内饰设计,看起来很时尚大气,银色金属拉丝饰板的运用,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被搪塑覆盖,质感尚可。10.25英寸的悬浮式触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显示也十分清晰。游艇式挡把的应用给车内高档感提升了一个档次。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内置行车记录仪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粗壮饱满,D字造型布局有很强的运动气息。两侧多功能按键功能齐全,布局较为合理,行车过程中有着较高的操作便利性,实用性较高。

在仪表盘区域,该车采用了一块12.3英寸的液晶屏。这款全液晶仪表盘界面设计大气,显示效果细腻。功能上三种不同的显示样式对应不同的驾驶模式,科技感十足。

在座椅方面,2018款 1.5T PHEV领航型配备了仿皮座椅,座椅宽大厚实,舒适度和支撑性不错,座椅表面线条处理,视觉高档感满分。前排座椅均支持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位多了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在体现科技感的新能源车上,全景天窗是个不可或缺的配置。开启面积和采光面积都令人满意,静谧的行驶表现加上通透的空间,能够给人一种相当舒适的驾驶和乘坐感受。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还算可以。后排配备了中央头枕,地板中央凸起也不高,对于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性影响较小。

2018款 1.5T PHEV领航型的后备厢空间可以通过放倒四六比例后排座椅来提升,满足日常的载物需求没问题。电池的存在并没有影响后备厢空间的实用性。规整的空间很好的保证了实用灵活性。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整个底盘布局规整,有助于减少车辆行驶过程中的阻力,提高续航能力。

动力方面,长安CS75 PHEV 2018款 1.5T PHEV领航型搭载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了1.5T四缸涡轮增压JL476ZQCG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电动机总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515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6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1.6L,配备容量为13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60km,慢充模式下4小时充满。

在新能源领域,中国品牌车型有着很强的竞争力。整体来看长安CS75PHEV的竞争力还是很强悍的,燃油版的CS75常年居于销售榜单前十。依据新能源化而诞生的插电混动版本实力强劲。更加优秀的行驶静谧性和更加实惠的实用成本是它的杀手锏,60km的纯电续航能够满足一般的城市通勤。苦于交通和使用成本的年轻白领们可以出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