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汉兰达的"红与黑"

2019年12月02日 19:4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不用我多说,对于汉兰达的"传奇",想必每个人多少都有略知一二。自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广汽丰田汉兰达就创造了"现象级销量",迄今为止销量已经超过了92万台。

对于对手而言,汉兰达是个恐怖的存在,有无数车型在和汉兰达暗自较劲的过程中被碾压,最终败下阵来,或者更直白一点来说,汉兰达是各个车企"欲除之而后快"的一款车型。可是就是这么一款强悍到没有对手的车型,我怎么也没想到,有一天也会对自己下手。

没错,我想说的就是全新汉兰达。要知道,现款的汉兰达是第三代的中期改款,按照汉兰达7年一换代,4年一改款的调性,全新汉兰达已经离我们不远了。果然,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全新汉兰达正式亮相。

很显然,全新汉兰达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相较于之前的稳重大气,全新汉兰达的外观似乎要更倾向于年轻化。其变化主要是在前脸上,不知道诸位怎么看,反正我认为全新汉兰达由于过分追求精致感,反而让整个外观显得不如上两代了。好了,我不多说了,您自己品品吧.....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汉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890*1925*1720mm,轴距为2790mm。

虽然在内饰上,全新汉兰达的变化也是很大的,但是私以为和外观相比,还是收敛了很多。内饰风格还是偏简洁风,但是添加了撞色装饰和金属饰条的元素,整体看上去还是颇有高级感。且在座椅布局上,预计到国内后,大概率会有5座和7座的布局形式。

动力上,新车有传统动力和混动两种选择,分别是3.5L V6发动机和2.5L混动版本,其中2.5L的最大功率为217KW,最大马力为295Ps;3.5L的最大功率为295马力,最大扭矩为368N.m,传动方面或将匹配CVT和8AT变速箱。

除此之外呢,我们都知道丰田现在有个"杀手锏",那就是TNGA架构。何为TNGA架构?这实际上是丰田提出的造车理念和方法论,是一个设计汽车研发、设计、生产、采购等全产业链价值在内的创新体系,甚至可以说,TNGA架构颠覆了丰田传统造车理念,而来自此架构的全新汉兰达,势必有着相对的优势。也的确能看出来此次全新汉兰达的上市是抱着必胜的心态来的,但是或许正因如此,全新汉兰达无论是从哪个维度去看,都显得有些过于用力了。

写在最后

哎,对于这些,我只想说,何必呢?当下的汉兰达几乎可以称得上是只手遮天了,加价销售、持续热销,这些都让其他车企望尘莫及,再加上丰田对于消费者心理学的极致研究,全新汉兰达本来是可以"躺赢"的。

可是呢,话又说回来,汉兰达的威力,岂能是个前脸就能影响到的?您若不信啊,我们就坐等全新汉兰达上市后,销量上见分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