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皓影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本田版CR-V”皓影购车手册:首推20万左右车型

2019年12月03日 10:22: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广汽本田皓影正式上市,虽然“皓影”是个陌生的名字,但它的姊妹车CR-V大家一定非常熟悉。由于CR-V已经帮助皓影打出了一片天地,皓影可谓含着金汤匙出生。

皓影与CR-V最大的区别则体现在设计上。皓影采用了更加精致、时尚的设计风格,包括它的整车轮廓更显方正,前脸的镀铬饰条与横向狭长的头灯也更显犀利,能明显看出它的不同。

在尾部设计上,个人认为皓影的造型更加吸引人,尾部线条较为丰富,让尾箱门更加凹凸有致,不规则的尾灯样式也十分精致。在内饰设计层面,皓影的差异化并非十分明显,但对称式中控台的设计也并不过时。

本次皓影共计上市了11款车型,搭载1.5T和2.0L混动两种动力组合,售价区间为16.98-25.28万元。由于混动版车型要到2020年1月才会到店,所以咱们主要来看看1.5T燃油版车型哪款值得买。

我个人主推的车型有两款,一是自动挡次低配:240TURBO CVT两驱豪华版,指导价19.68万。相比较自动挡乞丐版车型它贵了1.7万,但却多出了诸多主动安全配置,包括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等,同时它还多出了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无钥匙启动/进入、更大尺寸的中控屏等便利性配置。1.7万元花的非常值。但可惜的是这一配置车型缺少倒车雷达,只能用后期加装来弥补。

如果大家不想加装,那么更高一级的240TURBO CVT两驱尊贵版也可以选。它比豪华版贵出1万元,除了多出了倒车雷达外,还多出了前后排头部气囊、车联网、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主驾电动调节等配置。可见,这1万元并不亏,如果预算有富裕,选它会得到更佳的用车体验。

整体来说,皓影车型与CR-V的差价并不大,同时在设计上还会比它更有优势,所以,皓影能否热销已经不是啥疑问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皓影
皓影
指导价:18.59-24.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4.99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