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XE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台超拉风的车上新款,2.0T+8AT,这样选最划算

2019年12月04日 19:13: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11月29日,新款捷豹XEL于上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5个车款,动力组合依然为2.0T+8AT(分高低功率),售价为28.98-38.06万元。

捷豹XEL面对对手们的更新换代,改款呼之欲出。如今新款车型已经来到我们身边,那么到底买哪款最划算呢?下面我们进一步分析!

优雅系列

运动系列

编辑点评:新款捷豹XEL为消费者提供了两种外观风格系列可选,分别是优雅系列和运动系列。作为最低配版本,2.0T 200马力青春运动版就已经是运动系列外观,符合捷豹XEL目标消费人群的口味。同样,这款最低配车型,在配置方面也都足够齐全,安全功能丰富,而且也有换挡拨片及运动座椅,只是豪华配置没有太多而已。

编辑点评:这两款车型价格一样,配置区别也极小,只是运动版多出换挡拨片,而且改为运动座椅。增加了2万元之后,享受型配置多了不少,而且可以选装品牌音响,对品质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一下。

编辑点评:2.0T 250马力科技优雅版在2.0T 200马力进取优雅版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科技配置,同时换装高功率发动机,250马力的表现足够让人在马路上无比自信。当然,价格更高,要多花2.78万元。

编辑点评:顶配车型配置可以说是应有尽有,双液晶中控屏科技感满满,动力表现也让人挑不出太多毛病,只是售价已经38万出头,性比价不算很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EL
XEL
指导价:29.98-34.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34.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